追求夢想作文

追求夢想作文(1)

我拿起那支心愛的畫筆,用心去勾勒出了一幅畫,那是——我的夢想。

我畫的是飛機,柔美的線條,穿梭在潔白的雲彩中,承載著心中的夢想,遠飛,遠飛……

——題記

少兒時代,總有太多太多的夢想:要當超人保衛和平;要當富人資助孤兒;要當軍人保衛祖國……

這些不切實際而遙不可及的夢想,卻在我兒時的心裡占有著不可逾越的崇高位置——直到現在,明白了夢想意義,才改變了對夢想的看法。

後來,看到威風的飛行員駕駛著不可一世的飛機遨遊天際時,便立志要當一名出色飛行員,去感受藍天與白雲給予我的心靈洗滌……

但是,

我有時會想:

當我駕駛飛機翱翔天空時,

陸地還能給予我那一份踏實嗎;

當我遇到挫折時,

還能得到朋友們真誠的一助嗎;

當我再一次回首時,

我是否還可以看到父母親那慈愛的背影呢……

思緒就像一杯打翻了的咖啡,

在空中無法收回。

不覺中,時光已漸漸流逝,在草地上站起身來,綠了屁股,紅了天空……

“陸地該是一艘多大的船啊?”我獨自一人望著天空發獃,一切的一切,都不敢去想像……

或許,

父親說的對,

未來,

還有XX年的學習生涯,

就痛快地賭一場,

決心,

是我的動力,

夢想,

是我的支柱,

不必過於擔心,

回首,

能看到我所愛的人,

和愛我的人。

放飛夢想,

尋找我的歸宿。

若感到孤獨,

便回望歷史;

若感到悲傷,

就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鬆開約束夢想的枷鎖,勿回首,帶著愛你的人給你的愛,讓夢想飛得更高,更高……

追求夢想作文(2)

一切都怪我太自信了,最後只能讓自己摔的更狠,但是我依然相信夢永遠都是美麗的。我要讓這個夢有一個美好的結局。

我曾經很傻很傻,都以為做什麼事情都可以心想事成。但是,今天我失敗了,我努力了,在我的心裡永遠都不會後悔,我只把這個當作是夢想上的一個挫折。

老師曾經對我說:“人生不會永遠都不是一帆風順的,重要的是看你應該怎么去爬起來,面對現實,才是最重要的。做了一件事就不要讓自己後悔,做什麼事情都要想好再做。”

這對我的啟發很大,我想,我不會放棄我自己的夢想,就算是一輩子都不可能辦到的,但我依然會努力,雖然辦不到,但是我知道會有成果,我會一直做下去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