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時光

時光,如此詩意,如此美麗,如此讓人感懷。它,如一葉輕舟,從歲月深處緩緩駛來;它,如一把紙傘,留住清清的雨聲;它,如一抹丁香,輕輕蔓延在草尖。不敢觸碰,生怕驚醒;不能懈怠,唯恐流逝;只有珍惜,方能永恆。鐫刻每一份欣喜,感悟每一道風景,留戀每一次心動,用心溫暖珍藏,美麗心境,淡然前行!

人生,如一河靜謐的陽光。從清晨到暮合,從微涼,熱情到余暖,絲絲縷縷,緩緩流淌;從曾經到遠方,從失去,擁有到奢望,閃閃爍爍,默默感傷;從視線到心上,從天真,奔涌到平淡,清清淺淺,細細過往。看不清,因為太近;搞不懂,是太用心;捨不得,是因生命。懵懂的,追求的,執著的,化作一張信箋,一道風景,一首歌謠,收藏在內心深處。

在內心深處,埋下一枚陽光的種子。徜徉歲月的牧場,那是一個人的風景;聆聽時光的腳步,那是一個人的呼吸;品味生命的真諦,輕輕打開另一扇窗。

習慣獨自旅行,只帶一個簡單的行李,一個美好的夢想;習慣沉默微笑,綻放一抹憂傷,一抹紫色幽遠;習慣靜中思索,揉碎一縷心事,一縷難言柔情。習慣素麵朝天,不必刻意掩飾;習慣粗茶淡飯,不必燭光晚宴;習慣默然相守,不必山盟海誓。習慣一個人,想我所想,做我所做。

習慣慢慢看,靜靜聽,默默想,讓心與自然,與世界,與生命同行!

在一個人的時光里,靜靜守候一片海,一個世界。沙灘上深深淺淺的腳印,是一個人的寂寞,一個人的風景,一個人的心情。記憶中遠遠近近的曾經,是一個人的依靠,一個人的溫度,一個人的奢望;心靈里純純淨淨的剪影,是一個人的色彩,一個人的思念,一個人的眷戀。

一個人,就是一行流動雋美的詩,一首憂傷入心的歌,一朵靜默綻放的雪蓮花。

淡然人生,用愛穿越歲月的風雨。人生並不完美,諸多辛酸,諸多幽怨,諸多抱憾;人生總也完美,諸多微笑,諸多美麗,諸多感動;人生終會平靜,諸多歷練,諸多感慨,諸多滄桑。只要呼吸,人生就自信;只要用心,人生就完美;只要有愛,人生就精彩。

遙遠的,總會靠近;叮嚀的,不會忘記;夢想的,就在心裡!

時光,如一本寧靜,恬淡,充滿智慧的書。凝目閱讀,走進章節,打開心門,沐浴在溫暖的陽光里,沉靜在澄淨的世界裡,陶醉在單純的快樂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