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為那個人

如果說,我是一條魚,那莫她,必然是我身後的大海;如果說,我是一朵花,那莫她,必然是我身後的緑葉;如果說,我是一朵雲,那麽她,必然是我身後的一片藍天。只因為有你,我才會倍感溫暖。

曾經的我,因為你,變得頹廢!我沒有怨言,沒有悔恨,因為,那是我的選擇。你讓我嘗到了“初生牛犢”的味道,那種足以滿足我讓我沉迷其中的味道,入迷途,不知返!

現在的我,因為你,變得堅強!我不會感謝,不會依戀,因為,曾經的,已不再,留下的,並不一定是美好。距離的拉近不會產生美,只會讓孤寂的心有一個暫時憑寄的地方,我不傻,你讓我變的學會克制,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又入迷境,但我明白,堅強的自己,努力無需解釋!

未來的我,因為你,變得不再迷茫!我不會害怕,更不會偏離航向,相信我,等著我。天涯海角都有你的芳香,追尋,並不會完結,我會一直尋找新的方向!

或許以後的以後,你會離我遠去!但我不會傷心,一帆風順總是無趣,我將給你的,是驚喜……

初三:錢鍇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