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外婆的一封信

外婆;

您好!

在這幾年來您的身體還好吧?您也不用擔心我的學習了,我還算不錯,喔,對了您在這一年有時間嗎,可以來魯甸玩玩嗎?

外婆,我們魯甸有很多休閒娛樂的地方呢,如美麗的太陽湖、雄偉壯麗的崇文閣和聞名全市的文化廣場,其中最受人們歡迎的要算是文化廣場了,這裡的一切設計都是以人為本呢,有供老人娛樂的老年活動中心,還有走累了隨時可以休息的石凳和靠椅,這裡風景如畫’環境優美,紅花和綠草相伴,高樹和低樹彼此顧盼,在廣場最熱鬧的時候,紅花,綠樹,遊人構成了一幅極美的圖畫,不過我最喜歡的而是矗立在廣場大門的那棵桂花樹,因為那棵桂花樹的香氣味兒真是太迷人了,我每天從那裡經過都要停下來聞聞才走,好了,風景我介紹完了,接下來就讓我來告訴你一個習俗了吧!

外婆,在每年的9月19日人們都要去寺廟裡拜佛燒香和吃素飯,為的就是保佑他在這一年平安幸福。

外婆,聽了我的介紹您一定會動心吧,如果您來到了魯甸,我將變成您的小導遊,帶您游遍魯甸的每一個角落!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孫女趙晨曦

XX年10月29日

北京青華大學九年級 趙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