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子歷險記作文

西瓜子歷險記作文(1)

在西瓜子家族中,有一條家規明文規定:“西瓜子只準在人類的口腔逗留一會兒,其它的消化道都禁止進入甚至逗留。違例者,輕則逐出家門,重則五馬分屍”。好奇心特強的西瓜子小明不解地問西瓜子媽媽:“媽,為什麼咱們不能進入人類其它的消化道”?媽媽語重心長地說:“因為在五代祖先時,有一次,活潑可愛的小公主說要到其他消化道去探險,結果一去不復返,皇上皇后都傷心欲絕,所以斬釘截鐵地定下了這一家規”。小明半信半疑,但他心裡想:那就要試一試喔。

小明小心翼翼地走到咽,見到前面有兩條路,一條是通向食道,一條是通向氣管,他就猶豫不決了。他徘徊著,但一陣突如其來的力度將他推到了食道,小明驚慌失措地大叫:“喂,我還沒有選擇到這邊來喔”!食道帶有幾分鄙夷不屑的語氣對小明說:“因為你沒有選擇的權力,等著被消化吧”。小明恍然大悟:為什麼媽媽那么鄭重其事,又悔恨自己的好奇心太強。他奮勇地向上爬,但還是力不從心,只好聽天由命。

當他來到胃時,胃不斷地用消化液消化他,但徒勞無功,因為小明體內沒有水份,蛋白質少得可憐,所以,胃無奈地對小明說:“看你這么小,我就不消滅你了,你到十二指腸,那裡吧”。

小明在胃的相送下來到了十二指腸,小明剛到就感到很苦,就問:“這裡為什麼這么苦啊”?十二指腸說:“因為這裡有膽汁,所以………我看你還蠻瘦的,應該沒什麼脂肪,你就免泡膽汁了,到小腸那裡報到吧”。

小明一來到小腸就聽到一陣咆哮:“你怎么這么小啊?我看你就別消化了,不用我那么辛苦。真是的,你為什麼可以進來的,不是規定不準來的嗎?快走”!小明被罵得狗血淋頭,但它還是一頭霧水地被趕出來。

他一邊垂頭喪氣地走著一邊自言自語地說:“為什麼這樣對我”?這使小明突然懷念起媽媽,不禁傷感對起來。“你就別怪他了,因為他是消化道里最忙的一個,所以脾氣暴燥了點”。大腸替小腸解釋道。小明說:“我很想出去喔,我很想念媽媽,你可以幫我嗎”?大腸說:“當然可以,跟我來”。

於是小明跟著大腸來到肛門,接著就出去了。

他不禁為出了消化道和將要和媽媽相聚而高興,但他沒想到他以後要孤獨一人地浪跡天涯了。

西瓜子歷險記作文(2)

太陽火辣辣的照在大地上,知了在樹上不停的叫著“熱死了!熱死了!”這該死的太陽怎么這么毒呀,想要我的命呀!我們去看看大西瓜吧。

我們來到一片綠油油的瓜地,那些圓溜溜的大西瓜,像地雷一樣躺在那兒,這傢伙可不好惹,一碰就炸——熟透了。我們在這片布滿地雷的陣地里轉來轉去,一不小心我踩了一個,這時這個地雷露出火紅的亮光,這下可大飽口福了。

綠皮包著紅果實,果實中包著他的孩子——瓜子,這些小傢伙黑的發亮他們有順序的圍在媽媽的身旁,我真不明白,他媽媽是紅種人而他卻是黑種人呢,我想是他爸爸的緣故吧,一個傢伙最調皮他不圍在媽媽的身旁,而是一邊打滾,一不小心他給滾到水裡去了。

這個孩子叫黑黑,他在水上漂了一會兒,他想:這回可死定了。剛說完就沉了下去,正好落到魚媽媽的頭上,魚媽媽嚇了一跳,一看是個黑黑的東西,他想,這一定是個好吃的東西,二話沒說,就吃了下去。黑黑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因為他一張嘴就往裡進水,還好是一隻老魚沒有牙,黑黑這才逃過一劫。要不這時就是屠刀下的冤鬼。這條魚正高興之時,被一支大網給罩住了給拉了上去,賣給了一個老奶奶,到了家老奶奶把魚的內臟挖了出來,黑黑終於要放出來了。沒想到那內臟又被大黑狗刁走了,狗在吃魚的內臟時,不小心被一顆小石子給隔了一下,狗生氣的走了,黑黑大搖大擺的走出來,沒想到又被一隻大公雞啄走了,黑黑和一些小石子在雞的內臟里轉來轉去,頭暈腦脹的搞得糊裡糊塗,大公雞吃飽了喝足了便找到一個舒服的地方,便睡著了。黑黑這時悄悄的也驚險的逃出了虎口,終於擺脫了死神的追捕,黑黑無數次逃過大難,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以後黑黑會變成什麼的孩子,我也不知道,也許由於這次冒險,他會變成聽話的孩子吧!

西瓜子歷險記作文(3)

我是一棵小小的西瓜子,我出生已經很長時間了,我多么想看看果皮爸爸和果瓤媽媽所說的充滿神奇的新天地啊!

終於有一天,我突然感到頭暈目眩,果皮媽媽告訴我們,我們被摘了下來,放進了車廂里。啊,太好了,我終於可一見見世面了,再過了一會兒,我聽到了轟隆隆的聲音,原來,這輛車把我們帶走了。

兩個小時後,我們被放在了超市的櫃檯上。終於,我們被一個人買走,並被帶到了他的家裡,這些都是果皮媽媽告訴我的,我好興奮啊,因為我快要變成一棵西瓜秧了了,不一會兒,我露出了我尖尖的小頭。可是,我和幾個哥們兒竟有不同的命運,我竟被誤吞進了肚子,而他們則被仍進了垃圾筒。

我和紅紅的果瓤通過食道,到了胃裡面,胃酸把我們團團包圍,他們用盡了力氣也沒有腐蝕我硬硬的殼,我受了點傷,他們看自己的攻擊不起作用,便狠心的把我推進了十二指腸,經過十二指腸的我,又受了傷然後我又到了小腸,再這之前,我也被姨給消化了許些營養,雖然姨消化不了我,但小腸這個強大的殺手,他可以把我撕的粉碎,在我眼中,他是一個永遠走不完的黑洞,可是,我必須被排出體外,我便進了這沒有盡頭的黑洞,這傢伙仿佛在對我冷笑,使我好不害怕,在小腸中,有許多彎路,一不小心就可能被小腸內的千萬隻手——細毛給纏住,永遠出不去了,我小心翼翼的走著,可還是摔了一跤,就這樣,我被纏住了,我苦命的掙扎著。突然,一個紅紅的東西我撞開了,我才得以脫險,我趕忙向前跑,終於走出了小腸。到達了大腸。

可是大腸也是不好惹的,出來時,我已遍體鱗傷,他差點要了我的命,雖然我逃了出來,可我已不再是以前的我了,我全身臭烘烘的,我的殼也脫落了,變的像棉花一樣軟。

到了“肛門”傳送站,我買了一張到馬桶的票,我就這樣被送進了“馬桶”垃圾資源回收筒。在那裡面,我每天過的很不舒服。哎!我的命運為何如此苦!

西瓜子歷險記作文(4)

我是一顆“倒霉”的西瓜子,被一個粗心大意的孩子咽了下去。

我直接來到食道中,順著西瓜的汁液流向下游。通過食道,我來到一個“大袋子”中,與其說是一個大袋子,其實還不如說是一個“食物儲存室”呢。不用我說,大家肯定知道,這就是胃了。我在這胃的“一咕咚、一咕東”中,真是不太適應,前俯後仰地竟滾了起來,不過慶幸的是,我沒有被胃液“粘住”和消化,因為胃也制服不了我這個小東西。我走啊走,突然,又看到了一個“通道”,我一看別無選擇,終於跳進了這個“通道”――小腸,小腸里有許多的絨毛像觸角一樣,在工作著,吸收營養物質。我一不小心碰到了許多個觸角,“救命啊!”這些絨毛想要吸收我,我暗暗的想:憑你們幾個能奈我何?觸角放棄了。我又在大腸里轉了一會兒,這裡一點也不好玩,可比小腸好多了。我想到了大腸,離肛門就不遠了,我就可以重見天日了!終於來到了肛門。我只得掐著鼻子,被一些黃糊糊的東西夾雜著排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