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蘋果

我是一個蘋果,英文名apple,我擁有可人的外表,光滑的表皮,粉紅色的臉蛋,甜美的果肉,讓我成為人們較愛吃的一種水果,而我,也願意將我誕生的經過告訴你們,怎樣,有興趣嗎?

一、播種

從園丁播下種子時,也就等於播下了他心中的希望,他們希望我們能夠成長他心目中的那棵蘋果樹,成長為一棵挺拔的不怕風雨的大樹,因此,他種下了我的種子!

二、成長

我的種子在經歷的一段時間後,發芽了,當葉子長出時,陽光充足得令人愜意,種子拚命吸取養分,拚命向上長,漸漸的,小小的枝幹長了起來,開始往土地里紮根,這根扎穩了,枝幹也稍強壯了。沒想到,風暴的突然襲來,讓我們措手不及。

那天,天陰沉沉的,好像快要塌下來一樣,而我的主枝幹看到這一切,把根札得更深,更廣了。風暴是無情的,而我們必須迎接他,抵擋它,這樣,風暴過後,我們就會更強大,雨重重地打在我們的葉子上,雷電在我們頭上閃過,發出陣陣令人寒怕的響聲!終於,離我們較近的一棵大樹倒下了,雨重重地,重重地打在它的枝幹上,發出了陣陣沉悶的響聲!

天放晴了,風暴過去了。我們安然無恙,四周有不少樹的斷枝,一眼望去,叫人心寒。葉子經風雨的洗禮後更加青綠!就像一片片完美的葉形碧玉。而我這個可愛的小蘋果,也出現在了枝頭上,這是值得園丁高興的。

三、成熟

秋天帶得金黃的秋衣來到我們的果園,四周充滿了豐收的喜悅。我,當時那個青的小蘋果,如今,也成長了粉里透黃的大蘋果。我成熟了,散發出誘人的香味,被摘進了園丁的籃子裡!我成功了,長成了一個令人高興,令人看著想要吃掉的蘋果。

四、尾聲

我成為了一戶人家的飯後果,但我認為我這一生很有意義,我認為我很像人,經歷了新生。成長。坎坷,最後成功了。我想:人如果經歷了這四個階段,相信他們會有最耀人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