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她的微笑宛如春風般的溫暖,她的話語就如春風般的柔和,她的每一舉一動都令人沉醉,她就是我們心目中的女神,她仿佛就是天使的化身。那么,這位女神究竟是何方神聖,為什麼會如此才神聖呢?其實,她並不是真的天使化身,她只是一位站在講台上默默耕耘了幾十年的一位普通的語文老師——馮老師。

馮老師,她是我們五,六年級的班主任,樣子十分的和藹可親,我們班上的同學都說,她不僅僅是我們的老師,她還是我們的媽媽,她對我們十分的好,就連國小升國中這么重要的考試快要到的時候,她沒有使我們更加的緊張,反而更輕鬆,不給我們一點兒壓力。其他班的同學都十分羨慕我們能有一個這么好的班主任,都十分地希望能到我們班上學習。她教了我們兩年,可是我們卻很少看到她發脾氣的樣子。在畢業考試中,我們班上的同學都超水平的發揮,考得十分地好,總分排在了年級的第一,我們大家都十分地捨不得馮老師。特別是國小的畢業典禮上,我們班上的許多同學都流下了眼淚,大家都有一個約定,就是每當有空的時候,就要回來看望馮老師,對這個諾言,我還算做得過去,上個學期,我也回去學校看望馮老師。馮老師看見我們來都十分地高興。

我還記得自己六年級的時候,語文成績一直在班上還是挺好的,但是有一次月考我考差了,心情特別的不好,在我自己的位置上望著試卷有一種想哭卻哭不出來的感覺。突然之間,有個同學走了過來對我說,馮老師找我。我聽了後,心想,老師肯定是為了這次考試找我訓話了。雖然,從課室到辦公室很近,可是我害怕,走得特別慢,平時可能只要走1分鐘的路程,今天我卻好似走了10分鐘的時間。終於到了辦公室,找到了馮老師,可是十分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了,她竟然沒有說我這次考試考得不好而罵我,她是對我說:“你這次雖然可能考得不太好,可是每個人都可能會有失手的一天,一次半次考得不好,沒有什麼的,不要不開心,沒有什麼事情是不會失敗就會做得好的,努力的考好每一次試,特別是期末考的那一場,好了沒什麼事就先回課室吧,別把這次考試放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