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屁股

我被我哥打過兩回,他只大我1歲,比我高兩個年級,但是我在他的心裡好像比他小很多歲,我小時候總是被欺負,哥哥就過來幫我,替我擦乾眼淚,給我糖吃,國小的時候我總是因為調皮或考試砸鍋被爸爸打光屁股,哥哥就會勸爸爸,然後過來幫我提好褲子,帶我去他的房間,拿藥讓我自己上,我總是說屁股疼讓他來幫我上,他總會說:“我是男生耶,你羞不羞啊?”我只能自己上了。

我一直感覺哥哥給我的愛太少了,應該是個“妹護”才對,有一次我在家裡打桌球,球落到柜子頂上去了(很高的~~)我讓他去幫我拿,他踩在凳子上,我就狠狠踢了凳子一腳,哥一下子就摔了下來,很痛的樣子,我被他嚇哭了,他仍然說:”沒事的,別哭啊,快打電話給爸爸。”他那次摔骨折了,但是他沒跟爸爸說是我害的,我自然也就沒有挨打。

我沒有跟哥哥考上一樣的重點國中,還是經常被爸爸打光屁股,哥哥也不護著我了,打完以後還不能提褲子,對著牆罰跪,第一次這么挨打時我覺得哥哥不要我了,但我就一直跪在地上等哥哥來救我,爸爸媽媽去上班以後他才從房間裡出來,冷冰冰地說:“喂,快把褲子提好,上藥去。”我跟他賭氣,就是不起來他又說:“喂!聽到沒有?!”我還是不聽他的話,哥哥沒辦法,就蹲下來幫我提好褲子,然後把我扶起來坐到他床上,那時我才知道,原來沒有他護著,我會這么狼狽,他幫我揉膝蓋,然後又讓我自己上藥

初二有一次我逃課去玩,回家晚了,哥在客廳的沙發上看電視,爸爸就坐在他旁邊,爸就把我拖到客廳,摁在哥旁邊的沙發上,把我的褲子扒下去,我大叫著:“不要!…”但是爸的巴掌已經落了下來,那叫一個疼啊,雖然很尷尬,但我還是希望哥來幫我,但是哥卻關上電視回房間去了,半夜,我躲在被子裡哭,哥就來了,我就裝睡,但是眼淚還是止不住地流,哥擦下我的眼淚,又摸摸我的臉,我一下子坐起來,質問他:“你現在倒是來裝好人了?!你還是不是我哥?!你就那么喜歡看我挨打啊?!”說完我又哭了,哥把我的腦袋抵在他肩上,我死死的抱著他在他的懷裡哭,哥說:“我沒有不心疼你,只是你現在大了,又是女孩子,不方便。”我說:“哥,你是我哥哥,在你面前我都丟了那么多次臉了…”哥放開我,掀開我的被子,幫我揉膝蓋,我想驗證下哥說的是不是真的,我就說:“我屁股好疼啊……哥。”然後哥打了一盆冷水進來,我翻身趴在床上,他輕輕地幫我褪下睡褲,因為疼痛我吸溜了一下,哥問我:“疼嗎?”我說:“……嗯……”哥幫我褪下內褲後,我感覺到,他的眼淚落在了我的屁股上,那時候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妹妹。

初三的時候哥幫我輔導功課,有一次我做錯了n多題,哥什麼也沒說,好像生氣了,我趴在他床上打psp,他出去拿了個衣架進來,狠抽了我屁股一下,我叫了起來:“你乾什麼啊?!”哥真的生氣了:“管教你啊!這么多題都做錯!你怎么學習的?!”說完就拿著衣架往我身上抽,我邊哭邊躲,以往護著我的哥哥此時就這么打我,他突然摁住我的腰,讓我再起不能,他狠抽著我的屁股(他沒脫我褲子),我用手去擋,他連我的手一塊抽,我威脅他:“姓代的!你給我記著!”哥邊抽邊說:“記著?***(我名字)!你先給我記著!”打完我以後,哥一直在房間裡生悶氣,我一直趴在我床上哭,爸回來了,看見我哭,問我:“小洛怎么啦?”哥出來說:“我打她了。”爸爸拍拍我肩膀說:“惹哥哥生氣了啊……小洛你要聽哥哥的話。”我吼了一句:“他憑什麼管我啊!”爸爸也火了:“他是你哥!他不能管你嗎?!”說著就把我拎起來摁到桌子上,把我的褲子脫下去我的眼淚刷的一下流的更多了,爸打人明顯疼多了,屁股腫的更高了,我哭求著:“爸……別打了……嗚……我一定,聽哥的話……嗚”可是爸哪會停下來:“把腿分開點!分開點聽見沒?!”他見我沒有把腿分開就把枕頭墊在我下面,又打了兩百多下,我疼得沒力氣哭了,然後他停手,說:“提好褲子,跟你哥道歉去!”我哭兮兮的提好褲子,但是沒力氣走路了,他又拎起我打開哥的房門,把我丟到哥床上,關上門。我邊擦眼淚邊說:“哥……嗚嗚……對不起。”但是哥沒有理我,我站起來本來想出去,但是好疼,剛下床就癱下去了,哥接住我,把握抱到他的床上躺著,他拿來毛巾幫我擦了一下臉,我說我想喝水,他就把我立起來坐著,靠在他身上,慢慢餵我,我說:“好疼……哥……幫我上點藥好么?”哥遲疑了一下,但還是幫我這個不爭氣的妹妹擦藥,他揉著揉著,我的臉就羞紅了:“哥……我想上廁所。”他幫我提好褲子,拍了一下我的屁股,笑著說:“去吧。”我很難堪,因為我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了:“我動不了,疼……”哥抱起我去衛生間,把我放在馬桶上準備幫我脫褲子,我疼得直咬牙:“疼……啊……”哥急了,又把我抱起來,問:“那怎么辦呢?……怎么辦啊。”我也憋急了:“哥……不行……快……快尿出來了。”那一刻我耳根直發熱,哥抱著我不知所措,我終於憋不住了,褲子濕了一片,再慢點就要尿褲子了,有14歲的妹妹還在哥哥的懷裡撒尿的嗎?可是那次,我真的尿在他懷裡了…那兩天,我想上廁所都是哥哥把著我如同小孩子。

我終於跟他上同一所高中了,前一段時間我感冒發燒,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哥帶我去看醫生,醫生說要打針,我很怕打針,儘管我15歲了,打針時還是會哭,我對哥哥撒嬌:“哥~我不想打針。”哥摸摸我的頭說:“別怕,我在你旁邊呢。”我扭扭捏捏地說:“不嘛……哥……我真的不要打針。”哥帶我走到注射室門口,我哇的一下哭了出來,往他身後躲,他一把把我拖到他面前,護士笑了:“這么大了害怕打針啊,你這當哥的太護著她了。”我一個勁的往哥的身後躲,哥吼我:“要我打你你才肯打針嗎?讓我省一點心好不好?”我哭兮兮地脫下一點褲子,哥把我抱上注射台,當護士給我擦棉球的時候,我跳下台子,褲子也沒提抱著他哭,他嘆了一口氣,幫我提好褲子,說:“回家。”我以為我就這樣逃過了一劫,到家後,哥問我:“在我面前挨打時有沒有覺得丟人?”我說:“沒有,你是我哥嘛!”哥一下子就把我摁到沙發的靠背上撅著,他扒下我褲子,我哭得更凶了:“哥……我錯了……嗚……。”啪的一聲,我的屁股就紅了一片,我一直在哭求著他,這是他打我最狠的一次。他讓我站起來,我捂著被打疼的屁股:“哥,不去了么……”他又狠狠的打了我幾下:“去不去?”我投降時,他心疼的揉揉我屁股,說:“我只比你大一歲,不好打你,但是你也要學著長大啊,你都15了,25還是這個樣子嗎?……怪我當初太寵你了。”那天打針,我讓他抱緊我,我在他懷裡邊哭邊說疼,他一直說:“別怕,我在。”

初三:1234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