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改變了3個人

那天見面,你問我你是不是變了,我說,變了,現在的你變的不像以前了,你變的有些軟弱了。我笑著問你我是不是也變了,你說,變了,現在的你變的我都不認識了,你不再愛哭了。我笑了笑說,大家都變了。

回想那個時候,我們3人肩並肩坐在學校的草地上。說著誰和誰吵架了,說著誰喜歡著誰,說著永遠都是好朋友,默默地我們點了點頭。可再後來3個人的隊伍只剩下2個人了,3個人的我們決裂了。直到國小畢業,我們3個人才坐到了那個草地上,互相說著對不起,最後她低下了頭,我們看見了,一滴晶瑩的眼淚落了下了,落在青草上面。我們沉默了,時間靜靜的從我們身邊走過,帶走了我們的回憶,也送來了分離。我們回到了教室,看到了蠟筆小新正在哭泣,她是個多愁善感的女孩(蠟筆小新是她的外號),聽說她的生日就是今天,你看著她,靜靜的唱起了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全班的人跟著唱著,最後你對她說,別哭。

一年過去了,我們離開了1個人,可我們還是好朋友。再後來,上初三的我們,又分開了,你在普通班,我在重點班。漸漸的你有了新朋友,我也有了新朋友,可我們還是好朋友,可不知道什麼時候你變了,變得對人傲慢了,變得不再是那個我認識的你了。最後,我們的友情開始慢慢消散了,我們對待對方開始冷淡了,你好一句,隔離了我們。看著你和你的朋友在笑,我在心理說,祝你幸福,然後,我慢慢的走著。

一片綠色的葉子落了下了,我站在那裡,我沒有撿,因為我知道葉子它一定想在大樹下。看著它,正因為它是它的朋友,一個在它出生到死亡都在身邊的朋友。所以它是一片綠色的,它要在死亡時的最後一瞬間回憶它們的生命。而我就是一個失去了5年的朋友,沒有人關注的一片枯萎的葉,孤單,寂寞。

初三:血魅鳳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