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議書

全國各界廣大熱心人士:

伴隨著我國工業化,城鎮化不斷加快,成千上萬的青壯年勞動力由農村湧入城市,因此有這樣一群孩子,當他們還嗷嗷待哺時,父母就遠離家鄉,到遙遠的城裡謀生餬口,他們也被冠上了一個酸楚的名字:留守兒童.由於父母的外出打工,這些留守兒童長期得不到父母的關愛,長期缺乏物質上的滿足和精神上的呵護,普遍存在心裡失衡、生活習慣和學習成差的情況

因此,面對這些需要關愛的有效留守身影,我們舉行了"溫暖微行動.彩虹行"愛心包裹捐贈儀式.活動以”傳遞愛心包裹,情暖百萬兒童”為主題,旨在關注,關愛農村留守兒童,號召社會各界愛心人士為留守兒童提供愛心捐贈,讓他們感受到彩虹般的溫暖和美好,在捐贈者和被捐贈者之間搭建一座愛心橋,共同關注留守兒童的身心健康發展.

關愛貧困留守兒童需要的是全社會的共同關愛。僅靠我們的一己之力是遠遠不夠的.在此,我代表學校團委向全體師生髮出倡議,請伸出您溫暖的雙手,奉獻您無限的愛意,以實際行動關愛這些弱勢兒童,幫助他們幸福成長。只要您獻出愛心,他們就多了一份生活的希望。也許您的點滴之恩,就有可能改變一個孩子一生的命運,讓他們暗淡的生活重新迸發出燦爛的光輝,讓希望的光芒照亮他們的前程。

關愛留守兒童”,是愛心、是責任、也是義務,是美好的情感,更是博大的胸襟。“送人玫瑰手留香,雪中送炭心留暖”,朋友們,讓我們伸出愛的雙手去扶助稚嫩的希望,用愛的力量托起明天的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