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的ATM機

atm機即提款機——銀行里取錢的機器。大人們經常給小孩零用錢,大多數小孩拿慣了,自然在孩在們眼裡大們就像提款機一樣“好花”。不過有的時候大人們不會那么輕易的給小孩子零用錢,他們會當做沒聽見,孩子們索錢是最厲害的了,幾下就把錢拿到手了。

我取錢花招可多了,老爸老媽都被我忽悠了好幾回。我在他們面前取錢可有道理了!我一說買文具他們二話不說直接中招,而且還誇我好學,我其實就花了一丁點錢買文具,大半的我都存了起來買吃的了!這種方法他們屢屢中招,是我慣用的手法,但是儘量不要多用不然會被穿幫。

我小的時候感冒過好幾次,面孔發熱,鼻涕橫流,眼淚汪汪,頭暈暈的。媽媽一看到我這樣就心疼不已,什麼都答應我,我叫她買什麼零食她就買什麼,我隨心所欲。不過真感冒了還真是很難受,這方法我都不常用,因為我現在很健康!記得有一次我感冒了,在家裡修養,媽媽給我買了一大堆好吃的,太棒了。我這時向她取錢簡直亦如反掌!

學校有時要收費,我的小夥伴經常跟我聊怎么利用這點向爸媽要錢,他們回到家利用這點去向爸媽多要點錢,這的確是個“好辦法”。但我都不敢做,萬一爸媽覺得奇怪去學校問老師,那就不好辦了。搞不好還會發生“世界大戰”,學校pk家長。那局面可不好收場啊,所以不建議常用。

上面三招乃小孩慣用取錢技倆,還有很多方法!大人都被孩子們的取錢技術所折服,多次中招。這就是小孩子的atm機。

初一:徐佳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