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國中生活這樣開始的

“滴嗒,滴嗒......”

汗,從我的臉龐流過,痒痒的,很難受,我耐不住,打算用手擦一下,卻被一個人的聲音給嚇到。

“不許用手擦汗,不許搞小動作,不許......”這個洪亮地聲音來自我們的教官,今天,是我們進入軍訓的第一天。

軍訓剛開始,教官就給我們一個下馬威,讓我們軍姿,把雙手舉起來,貼在耳朵旁,不能動。教練還給它取了個官方名詞“有氧運動”。本以為這個動作很簡單,可是,過了幾分鐘,我的手就開始感覺麻麻的,酸酸的,剛要放下去,就聽見教官的聲音正在教訓人。原來,有位同學的手堅持不下去了放了下來,被教練發現,最後,可想而知。我的手放沒下去,因為,恐懼感和後怕感戰勝了手臂的酸痛,讓我咬了咬牙堅持了下來。

過了二十分鐘左右,有的同學直接坐在地上,教練叫他繼續做,他也理都不理,有的女同學直接哭了起來,有的和我一樣,都在克服著這看似不能完成的挑戰。直到午休時間過去了,我們的手“解放”了,放下手,手好像都不是我的了,早就沒知覺了。

夜晚在我們辛苦的訓練中到來,訓練完後,已經是8點半了,洗完澡,躺在結實的木板床上。嘆,還有四天了,加油啊!

清晨在我們睡夢中到來,今天已是訓練的最後一天了,說真的,不想念爸爸媽媽是假的,但我也為有這次軍訓感到高興,它鍛鍊了我的意志,加強了我身體的抵抗力,讓我的思想和心態得到了改變。

站在國旗地下,站在操場的裡面,周圍一圈都是家長和老師,他們眼中帶著欣慰與自豪,我們更挺直腰板,原先的疲勞和煩躁,一掃而光。

聽著領導的講話,我們一定會更加努力,向上拼搏。

我的國中生活就是這樣開始的。

初一:唐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