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賽

隨著上課鈴聲響起我們沖向了球場。今天是足球比賽的總決賽,我們全班人都去觀看,賽場上的球員們都精神煥發,迎接戰鬥。

哨聲響起,足球場上的人都動了起來三班的前鋒沖了上來,七班也不甘落後沖了上去,後衛撲了上去。搶到球了,七班人馬開足馬力向三班球門衝去,射球。唉~可惜球被擋住了。

大腳長傳,傳到了三班的隊長的腳下後面的敵軍向他奔來,當時我們都在想他會怎么做!天哪~太不可思議了直接射門,那球踢得像一條猛龍直飛七班球。

七班的守門員戰意蓬髮直接用腳來抵擋這球,這球跨越了整個足球場直接射到了三班門前,這球在空總留下了意驚人的弧線。哎呀,太可惜了!還是被擋了下來,兩隊不相上下。此時空氣中的溫度逐漸升高,隊員門早已滿頭大喊他們的汗水染濕了他們的制服。

但他們仍頑強拼搏,我知道他們把足球當做了自己朋友,他們每一分每一秒都用盡了全力在足球場上揮灑著汗水。

球進了,七班率先領先一分但三班並沒有喪氣,我想這場比賽結果輸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他們的強球射球守球都很激動人心。

最後的結果是3比0七班贏得了勝利。

我決的人生就是一場足球賽每天都會讓人激動興奮,我們的人生會跟這場足球賽一樣精彩。

初一: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