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學了

2024年8月23日,是返校的日子。我不想早點返校,因為我要轉學了。

我不想轉學,是教育局要我們轉學,我們在於樓學校返校。老師說,有倆個新學校可以轉學。我選擇了轉學到遼河油田實驗中學分校。我雖然現在認識了新同學和新老師,我想了想,以後有機會會回來看看於樓學校,未來會把我變得不一樣。好想在於樓學校上完九年級,然後在轉學。提前了一年,就轉到新的學校。

我一點也不想轉到新的學校,而且更不想習慣新學校的生活。沒有辦法,只好在新的學校去學習了。那些與我逝去的老師,早就已經不在我的身邊了。回想過去,那些老師幫助過我。有的漸漸地淡忘了。還有機會回於樓看看他們嗎?有的老師搬到興隆台住,在別的學校教課。我卻不知道他們在哪個學校教課。轉學了,後悔那些時光光顧著玩,不顧著學習。我明白時間是不會回來的。

.轉學前,還沒有轉學的時候,都怪教育局,把我和教過我的老師們分開。還有一年,就不讓我在於樓學校上完最後一個學期嗎?(指的是九年級)

轉學了,不一定就不會回來了。我想當歌手,開始學習的旅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