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傳奇之旅10

賽爾號傳奇之旅10

卡修斯幫助我們打敗了海盜,我們也順利的完成了任務,回到了賽爾號。

“各位賽爾號上的人員,請到傳送艙集合,我們賽爾號將舉行首屆精靈大戰。”船長査玉衡說道。

我跟梅俊偉先來到了傳送艙,那裡到處擠滿了人。

船艙上面突然降下來一個格鬥擂台,專為我們的精靈格鬥設計的。

“請各位人員帶好自己的精靈,準備按序號戰鬥。”張亞路教官說道。

輪到我們的時候,對面一個分隊前來挑釁,說是要把我們打敗,梅俊偉氣不過,接受了挑戰。

在擂台上,我們抽中了多精靈對戰,這對我們很不利,在擂台上只有我和梅俊偉二人,其他的人還沒趕到,到這,我們開始背水一戰了。

對面的5位召喚出了自己的精靈,一個個都是王者級別的——里奧斯,阿克西亞,納多雷,雷納多,提亞斯。我們也召喚出了精靈——艾迪爾,暗金魚龍王。首先,對面的地面系精靈納多雷使出連山絕壑,利用土元素製造出了許多石面,將我們圍住,緊接著里奧斯使出烈火燎原想我們打來,艾迪爾利用瞬雷天閃,閃避了里奧斯的猛烈攻擊,沒魚龍王,則使出遠古六芒陣,將里奧斯的烈火燎原所吸收。在魚龍王沒注意的情況下,對面的阿克西亞使出絕對零度,將魚龍王凍在了冰里。提亞斯也用颶風之魂將艾迪爾魂鎖住。這時,給了雷納多可成之擊,雷納多使出極光轟雷擊,將冰住的魚龍王和被魂鎖住的艾迪爾打傷。眼看我們就要被打敗了,在這緊要關頭,錢恆霖他們終於出現了。他們召喚出自己的精靈——暗金炎魔,烏拉爾,肯扎特和蝴蝶靈。

新的戰鬥再次打響。超進化的炎魔將自己的能量注入給了艾迪爾和魚龍王,艾迪爾和魚龍王的力量再次覺醒。

炎魔使出蒼炎日無極,火元素的力量遠遠超過了里奧斯,將里奧斯燒傷,地面精靈烏拉爾使出隕石烈光破,將納多雷給石化,肯扎特和蝴蝶靈使出合擊——天羽屠龍舞,技能海翻全場,對面的精靈都被鏇了起來。最後,魚龍王使出遠古六芒陣,徹底將他們頂住,艾迪爾使出雷霆半月閃,對面的精靈一個個都打回成了精元蛋。

我們大獲全勝。

正當我們高興得時候,飛船警報打響了。

“邪靈組織向我們賽爾號飛來,多方人數很多,戰鬥力遠遠超過星際海盜,大家站穩,飛船即將進入空間跳躍(超空間)。”査玉衡船長叫到。

“船長,就讓我們來暫時抵擋他們的進攻吧,你們趕緊啟動空間跳躍裝置。”況迪說道。

我們帶著精靈,乘上殲——50戰鬥機向邪靈組織進攻。精靈們已迫不及待出非常戰鬥了。

邪靈組織右將軍劉洪均說道:“上次被你們和雷伊打得我形象破滅,現在你們完蛋了。”

劉洪均拿出人形精靈哈耶克,左將軍張溢拿出獸形精靈加洛斯格。

我們把精靈融合器帶來了,將艾迪爾和暗金魚龍王融合,電水魔靈再度出世,緊接著地火神靈也來了。

海盜精靈加洛斯格突然變異,能量劇增,哈耶克的能量也突然爆發,一場驚心動魄的大戰一觸即發。

哈耶克利用自身速度較快的特點,將電水魔靈和地火神靈擊敗。夏永巧隨之召喚出蝴蝶靈,蝴蝶靈利用颶風之魂,魂鎖住了哈耶克,加洛斯格用烈火滅世擊將蝴蝶靈打傷,肯扎特隨之使出屠龍裂空擊,把加洛斯格翅膀打斷。

預支後事如何,請期待下期的賽爾號傳奇之旅11

預告(布萊克登場)

初一:張洪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