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作文

二十年後作文(1)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就已過了二十年。我已經成了中國的超自然研究員,同時,我也是一個發名家。

在一個赤日炎炎的下午,一群不明飛行物出現在了地球上空。他們帶了的還有一場巨大的戰爭。幾乎在一瞬間,地球上的人們開球之間的戰爭爆發了。

起初,人類低級的戰鬥裝備被外來生物打始了聯盟。一場星的落花流水。可對方的力量雖強,但不夠團結。我們雖然節節敗退,但總算還是保住了根基。人類忍辱負重,在科技上下了狠功夫。十年,一個看似漫長,但卻又短暫的時間,人們已經發明了許多強大的武器。於是人們展開了反擊和報復。

每個人都乘駕著“戰神天龍戰機”或水陸兩棲戰甲車。敵人見我們沖了出來,便使用毀滅神炮對我們進行了狂轟濫炸。可我們有光線反射炮,能反射一切能量攻擊。趁此機會,我們發射了一個微型黑洞,吞噬了對方的裝甲。當我們消滅了敵人的一隻小隊時,天空中出現了敵人的大部隊,他們使用了“赤火飛彈”我們發射出的飛彈全都被焚燒掉了。就在火彈快命中時,我靈光一閃[水克火],我高喝一聲:“快用水波彈!”戰士們紛紛投出了水波彈,令敵人的火彈變成了水蒸氣。敵方士氣暴跌,而我方士氣高的離譜!在這個戰火紛飛的戰場上,人們為了保衛自己的家園,竭盡全力,擊敗了敵人!敵人們被我們追到了黑洞,黑洞把敵人們全都吞噬了。這場星球之間的戰爭就此結束。

在這一刻,多少人民舉杯歡慶。所有的人,無論是哪個國家,都已成為了生死與共的摯友。此時,地球上的人們十分團結。後來,這一天定為了世界和平日,每一位保衛地球的戰士都是人們的英雄。

重慶永川區臥龍中學初一:郭坤帥和唐成偉

二十年後作文(2)

二十年後的東西會有什麼變化呢?

一晃二十年過來了。

以前房子很高,但都是一家住一層。二十年後的今天卻是五、六層的樓房一家住。當然,有人會認為不安全,房子的外表已不是玻璃片了,而是非常硬的鐵,不管用什麼都鋸不爛。進門、出門都不用帶鑰匙,如果你安裝了電腦圖象,電腦見過你的樣子,只要它看見你,它會幫你打開門,如果有人冒充,電腦會立刻報警。

天氣熱,可以在家中室內游泳池游泳,涼快涼快。天氣冷,可以在家中泡溫泉,多舒服啊!家裡還有健身房,可以使身體保持苗條。

電視機也不同了,以前電視機對眼睛有害,有些人的眼睛本來很好,可就因為喜歡看電視,所以視力逐漸下降。而現在的電視機的輻射很低,屏道也多了很多,連美國那裡的台都收得到。就算一天二十四小時都看電視也沒問題,眼睛不會痛,對視力也沒有影響。全國各地的最新信息,都會報導在電視上。

家很大,有人會問:“這么大的家,如果要打掃衛生,那可不就要忙一天。”

不必,大可不必,家中每層都有專門的“清潔工人”呢!他們都是機器人,每天都幫忙打掃衛生,也會有人的語言,如有什麼不懂的,他們回向“好朋友”提問,人總有些出賣朋友的,他們卻不會。他們不但是愛護環境的“清潔工人”,還是這幢樓房主人的好朋友呢!寂寞時可以找他們說說心裡話,如有小偷,他們會好好“修理”他。

學生們的學習園地也大有變化,面積變大了。同學們非常友好,各種花兒清香撲鼻,果園裡果實纍纍!

二十年後的什麼東西都在變化,我們要努力學習,爭當二十年後的小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