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之本櫻漫遊通話世界

最近,小櫻被奈緒子感染了,變得超愛看書。

有一天,小櫻在圖書堆里翻書看,無意中看見一本童話書。於是便翻開了那本書。第一個故事是白雪公主,雖然十分幼稚,但小櫻仍然看得津津有味。哎,小櫻永遠都是那種生活在童話里的女孩子。

“白雪公主和王子結婚後,美滿的生活充滿了歡樂和幸福,他們一輩子都快快樂樂地在一起……哇,

好圓滿的結局!”小櫻伸了個懶腰,發現這個故事後面還有一頁。

“假如你想進入書的世界,就請你翻開這一頁。”這一頁是這么寫著。

小櫻有點好奇,但她又不敢翻開那一頁。這時,突然刮來一陣風,代替小櫻把書翻開了!小櫻像上次看《愛麗絲夢遊仙境》那樣,被吸進書中!

小櫻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一章柔軟的床上,在一個很大很豪華的房間裡,手裡還握著一本書,

正是她剛才看的那本童話書。

小櫻急忙翻到那一頁,想看看到底怎么回事。書上寫著:如果你想走出書的世界,就請你把這本書全部看完。

“公主,吃早餐了。”知世端著一盤食物從門後面走進來。

“知世!你怎么也在這?”小櫻問。

“知世?小櫻公主,我不叫知世,我是你的女僕小菲啊!”那個貌似知世的小菲一邊擺放早餐,一邊說,“公主,今天國王要娶妻子,請您吃好早餐後,快到大廳去。”

公主?女僕?小櫻越來越糊塗了。到底怎么回事呢?

那本故事書上的字發生了變化,它仿佛知道小櫻的心思:你

現在就是白雪公主。

“呃。這么說它是讓我演完這個故事!”小櫻如夢方醒。

更讓小櫻暈的還在後面!

小菲敲門:“公主,請您快點好嗎?”

“喔……來了!”小櫻匆匆忙忙穿上衣服,跑出屋子。

一到大廳,小櫻立刻就傻了:她的“父王”居然是觀月老師!更離譜的是,她的“繼母”竟、竟、竟然是莓鈴!

“對了,我是在故事中,那么接下來也一定回按照故事中的劇情來發展的。”小櫻掏出那本故事書:“……這個王后長得非常漂亮,但她很驕傲自負,嫉妒心極強,只要聽說有人比她漂亮,她都不能忍受……喔,天哪!接下來她會問魔鏡‘告訴我,鏡子,告訴我實話!這兒所有的女人誰最漂亮?告訴我她是誰?’,魔鏡會回答‘王后,你是美麗漂亮的,但是小櫻公主要比你更加漂亮!’然後王后會很生氣的讓僕人把我殺了!不行,我得快跑!”

夜深人靜後……

“隱藏著星星力量的鑰匙,在我面前顯示出你強大的力量……飛!”小櫻快速打開窗戶,飛到無邊無際的黑夜裡。

正當小櫻飛到森林上空時,突然狂風大作,下起了大雨,小櫻一下跌到森林裡,看樣子格林兄弟很介意別人亂改他們的童話。

小櫻渾身濕透了,而且摔得很疼,完全沒有力氣拿起魔杖。她把已經變回鑰匙的魔杖掛在脖子上,艱難地拿起童話書,在森林裡緩慢地爬著。

不過,劇情還是被改掉了。由於小櫻爬得太慢,七個小矮人早就回到小木屋了。小櫻爬到小木屋門前,不小心被拖拖拉拉的公主裙給拌倒了,

嘴裡嘀咕著:“什麼破公主裙,還沒有知世給我做的戰鬥服舒服!”說完,就睡起覺來。

七個小矮人聽到門外有動靜,小七就跑過來開門。“呀,你是誰?”小七驚訝地問,可小櫻根本就聽不見。七個小矮人把小櫻拖進小木屋,小櫻漸漸醒了。

“喂,小姑娘,你是誰啊?”

“對呀,你怎么會在這?”

……

“很抱歉,打擾大家了。我叫木之本櫻,是友枝……喔不,是那邊王國的公主。”小櫻回答。

“那你來森林裡乾什麼?這裡這么危險,你一個公主會來這?”老大謹慎地問。

小櫻就把書中的內容改編了一下告訴了小矮人們。

“可憐的孩子,那你就先住在我們這吧!”

小櫻也按照書中的內容,每天洗衣服做飯。雖然在家裡乾過,但沒了洗衣機、電飯鍋等器具,她還真乾不慣。

這一天,小櫻正在做蘋果派,突然聽到小菲在門外喊她:“小櫻公主!小櫻公主!”“怎么了,小菲?”“公主,王后的魔鏡已經知道你在這裡了,她派來的軍隊馬上就要到了,公主,我帶你逃吧!”

小菲說完,帶小櫻來到一座山的山腳下。

“小菲,你帶我到這裡乾什麼?”小櫻看著旁邊茂密而又漆黑的樹,驚恐地問。

“哼哼。”“小菲”說著,露出了猙獰的面目——她是王后假扮的!

不過我們的主人公可不是那么軟弱的。小櫻知道莓鈴武功很好,就召喚了“斗”和“力”牌跟她打,但這個王后不僅會武功還會魔法,所以兩個都敗了。小櫻又召喚了“鏡”,自己走近路上山頂布置石塊,鏡走

遠路跟王后周鏇。

到了山頂,小櫻把目光鎖定在一塊大石頭上,找出“雷”牌。王后和鏡上來後,鏡立刻恢復為紙牌,回到小櫻手中。

“雷,請助我一臂之力,把大石塊劈下去吧!雷!”

晴朗的天上打下巨響的雷,大石塊跟著王后一起墜落山谷,這個故事就到此結束了。但是第二個故事也開始了:《海的女兒》。

初一:45186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