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飛俠夢

誰說女孩子就不能成為俠士,誰說女孩子就必須文文靜靜的,我可不這樣認為,因為我很小的時候就有一個飛俠夢。

“哎呀呀,看我無隱腳,天啊!又沒打中,氣死我了!”我跺著腳生氣的說。而我的敵人,百戰百敗的老鄰居卻在得意的笑。我生氣的說“喂,你得意什麼?小心我偷襲喔!”。老鄰居不在意的笑道“呵呵,天助我也,今天比試你一,我二。”我曾他不注意,一勾腿,他倒在了地上爬不起來了。他帶著哭腔叫道“你居然偷襲!卑鄙小人”我笑道“早叫你注意了,你不聽,活該!”他一聽立馬跑向媽媽,我見情況不妙立馬走人,果然他去向媽媽告狀了,隨後一聲大喊,因為太慢我還是被叫回去了。

“焦麗勤,你能不能老實點?沒一個女孩子像你那樣頑皮!”這時媽媽正生氣的對我說罵,而我呢?正暗暗咒罵老鄰居的告狀。“焦麗勤,焦麗勤?”媽媽叫了我幾聲,見我在開小差更加生氣,怒吼道“焦麗勤,你在乾什麼?”我這才回過神來,望著媽媽怒目圓睜的臉,嚇了一跳。“媽媽你幹嘛那么看著我?”我一下子變得膽小了。“焦麗勤,你每天都在想什麼?你是不是吃錯了藥……”我一邊聽著一邊望著坐在沙發,看著報紙的爸爸,爸爸也知道我看著他,但是不作聲。終於,他受不了我的目光了,開始替我說話。

“呵呵呵,不要罵了,孩子會打架也不是壞事啊,至少不會受欺負啊!”爸爸笑呵呵的說。媽媽知道爸爸在替我說話更加生氣說“會打架的孩子都是野孩子,我就是不準你打架,還什麼飛俠呢!”從此我再也不能成為飛俠了。

雖然我的飛俠行動破滅了,但是這個飛俠夢我會永遠藏在心裡,永遠,永遠……

初一:焦麗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