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幻想

童年的幻想充滿了天真、幼稚、童真、情趣,也正是這些童真童趣充實了我的童年生活。

小時候我看過許多的電視劇,但電視中演的內容多半是什麼高高在上的女王,會法術的公主。於是我幻想有一天,我穿著美麗服裝在天際間飛舞,長長的披肩隨著舞蹈搖曳著,站在雲上看世界上好多好多好玩、好看好聽的事物和音樂。

那時,我在小夥伴中是最好的一個,其最好包括學習、玩遊戲、溜冰等等都是我的強項,她們都是我教會的,每次想到這我就不由自主地飄飄然了。那次我們在一起滑冰,她們都滑到了,我就不可一世起來,對她們說:“還是我拉著你們滑吧,你們在自己滑還是會滑倒的!”我教給她們我滑凍的竅門她們按照我的指示學會了滑冰。我拉著她們滑著冰看著那美麗的夕陽。“糟糕”太陽快落山了,我們紛紛滑著冰趕回家,她們沒有一人能比得上我,我到家好長時間,她們才滑到家。

在我的小夥伴當中,我一直把我看成是一位女王,一個實力很大的女王’一個自以為是、不可一世的女王、一個充滿幻想的女王。但現在我知道了,我並不是什麼高高在上的女王,而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一個美夢破滅的女孩,一個擁有好多朋友的女孩,一個和別人平起平坐的女孩,一個長相平凡的女孩罷了。

我的夢想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消失了,消失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消失在歲月的年輪中,消失在一天天長大的童年中。漸漸的淡忘了。

初一:馬慧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