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的風景真美作文700字

“世界上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美麗的風景你認為是什麼?是夕陽西下父親與孩子的背影。是春天小草破土而出的第一抹新綠。是一家人看電視一起有說有笑…而我認為這兒的風景是美麗的,是獨一無二的。

鏡頭一:學校里

學校里,我們如剛開出的小花,一切都是新的,老師如園丁一般照顧我們,給予我們知識,讓我們吸受養分,讓我們努力成長,讓我們在最美的年華里開出最耀眼的姿態。

課上,老師神情專注,講課繪聲繪色,粉筆仿佛是老師的魔法棒,在黑板上輕輕一揮,揮出舒展、清晰的字跡。下課後,老師趕回辦公室,再一次一絲不苟,認真批改起我們的作業。如果,我們的作業遇到困難,老師便會循循善誘,引導我們尋找正確的答案。

老師們的認真、負責、耐心、不就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嗎?

鏡頭二:冬天的大街

夜已深,北風在窗外咆哮著,伴著北風,雪花開始在人間舞蹈,就這樣,雪花不知倦,一跳就是一夜。早晨,拉開窗簾,仿佛已來到一個新世界,白色的雪花籠罩著整個大地,給大地換上了新衣,陽光照射在,反射出一塊色彩,一切都是那么美麗,我出了門,路竟毫無積雪,只是有點潮濕,我正疑惑的想著。

我不禁環顧四周,目光所集到了一個拿著掃帚的保潔工身上,不住大量著她,她戴著一頂線織的帽子,耳朵和臉頰早已被寒風吹得通紅,那雙凍僵了的手依舊拿著掃帚認真工作,清掃著路上的積雪,我想:也許天還未亮時,她已經開始打扮這個城市了,讓我們看見這美麗的大街。就這樣,我看了她很久很久…她讓這寒冷的冬天變得溫暖起來,讓這暗淡無色的冬天變得美麗。

“世界上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不管是學校,還是大街,他們的認真、無私都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這兒的風景,真美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