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人

你們知道我最愛的人是誰嗎?告訴你們吧,我最愛的人是我的媽媽,母愛的力量是最偉大的,在寒假,我就經歷過一件事情……

那時候,我得了鼻竇炎,媽媽帶我去北京看病。不料,醫生當即表態希望我能儘早做手術,我當時就嚇得哭了。媽媽的眼睛裡也是濕濕的,但我知道媽媽是為了不讓我更加害怕,強忍著不讓眼淚流出來,其實她比我還難受。為我的健康考慮,媽媽決定聽醫生的建議立即做手術。

接下來,我開始住院、抽血化驗、做各項檢查、輸液等等。期間,媽媽一直都陪著我。我在手術室做手術的時候,媽媽雖不能進手術室,但是,媽媽在手術室外十分焦急,一直在陪著我。等我做完手術,一出來,媽媽就趕緊問醫生:“手術做得怎么樣?”直到醫生回答說:“非常成功。”媽媽懸著的一顆心才落了地。手術後的四個小時內我不能吃飯、不能喝水,媽媽就安靜地在身邊陪著我,給我力量,像我的守護天使一樣。因為有媽媽的精心照料,我恢復得很快。所以,我要謝謝我的守護天使--我親愛的媽媽。

媽媽不僅在我生病的時候守護著我,而且平時對我的學習也十分地上心。她時常教導我把字一筆一畫的寫好,遇到學習上的難題她還會認真的為我講解每一個小細節。

正是由於媽媽對我呵護備至,所以我愛我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