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誰

她是我們大集體中的一員。頭髮並不很長,偶爾會有一些頭髮在耳邊,她從不把那些碎頭髮別在耳後。她常帶著一副紅黑相間的眼鏡,但我喜歡她不帶眼鏡的樣子。想一個洋娃娃,眼鏡就像一顆寶石,發著閃閃的光;更像一汪清泉,深而亮。嘴巴和鼻子都很小巧。

看著她我總會想到一種動物——狍子(別問我為什麼)。大概是在一節地理課上,老師講到東北平原的時候順口說了狍子這種動物,還說它很笨。於是我轉頭對她說:“狍子!”她回答:“你才是狍子!”我又說:“你是!”她把頭一偏:“狍子就狍子,狍子還可愛呢!”我笑著說:“對,對,你最可愛了。”為了防止她的“奔雷掌”,我還是機智的轉過身去。

說道“機智”,她一點都不呢。剛開始,她做錯了事,我都會說她笨。不過到後來,她每每做錯了事,當我剛要開口時,她就會說:“我知道,我笨,你機智,你最機智。”我隱藏了這么久居然還是被她發現了,看來她也沒有那么笨嘛。

這裡需要大家注意一下,你們要是想說她笨,一定要趁她心情好的時候。不然的話,她會一巴掌打到你的後背上或者用手指戳你的臉。還要切記,千萬不能戳她的臉,除非你跑得夠快。

好了,就到這裡,猜猜她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