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媽媽作文600字

母愛,就似一婉柔情的水,涓涓細流,滋潤著我的心田;母愛就像一幅山水畫,濃妝淡抹,柔情中又透出堅韌;母愛就如同一首哲理小詩,蘊含深刻,教會我們人生的真理。

謝謝你,媽媽。是您不辭辛苦教會我走路,讓我堅強!

兒時,總有一個您陪在我身邊,教我如何走路。每當您彎下腰,牽著我的小手,走在路上,我都會笑得特別開心。那次,您瞅見勒沃從小坡上摔下去,眼眸中有著數不盡的擔心。但您並沒有扶我起來,而是蹲在我的旁邊,用微笑和話語鼓勵我“來,小寶貝,加油,站起來!”當我用盡力氣顫顫地站了起來,第一個就是撲到您的懷裡。那是,您應該是笑了。那一次,我踏上了人生的第一步——堅強!

謝謝你,媽媽。是您嚴厲的責備教會我道理,讓我成長!

小時候,我不懂事。有一次,大概是心血來潮吧,我跑到鄰居家裡拿了幾塊餅乾。您回到家,望著一臉期待的我,卻沒有露出開心的笑容,而是一臉疑惑。當您知道我的餅乾是從鄰居家“拿”來的,臉上的疑惑轉變成了一臉憤怒,您溫柔的目光也只剩下一片冰涼。那一次,您揚起了手掌,而我,知道了什麼東西可以拿,什麼不可以拿。

謝謝你,媽媽。是您十月懷胎,含辛茹苦地養大我,教會我做人!

是那個夏季,是那個日子,我誕生在了醫院,那一天,您辛苦地生下了我。日子一天天過去,我十歲了,回想起是個三百六十五天,我都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時而任性,時而撒嬌,您都會遷就於我,任我鬧,任我跳。而我卻不懂,知道又過了三年,我站在了您的相片前,張開嘴只是動了動,並不知道要說什麼好,只能默默想:媽媽,謝謝您!

時光荏苒,我從幼稚一直走到成熟,這都是媽媽的功勞……

母親,是那么的偉大。她像一杯熱茶,溫暖我們的心田;她似一件毛衣,緊擁我們的身體;她如一盞明燈,指引我們前行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