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作文400字

作文400字(1)

當一個枝頭上開出美麗的花朵,那朵花便接受了樹給她的使命。我就是在一個陽關明媚,溫馨溫暖的家庭里出生的。現在我變成“可口”的果實了,我已經11歲了。

我不得不承認,我很淘氣,,我喜歡拿起手邊的東西往地上扔。吃飯時不吃碗裡的,而要在桌子上撿掉了的飯菜,這可讓爸媽廢了不少心呀!我十分愛我的爸爸媽媽,現在我長大了,因當照顧我的爸爸媽媽,以報他們的養育之恩。我會讓爸爸媽媽開的更美,更艷麗,更引人注目。

自從六年級與其她果實分開後,我就依然在這棵枯燥乏味的樹枝上接受教育,書天天背,一天大概有十幾張試卷,這讓我們這些接受教育的果實多么痛苦呀!盼望著,盼望著,星期五到了“噢耶!”全班大呼!慢點過,慢點過,星期一到了,“唉!”全班嘆氣。這也就是果實們所說的:為什麼星期一到星期五那么長,而星期五到星期一那么短!

不管做什麼事,班級總是齊心協力,不管做什麼事,父母都是為我好,不管做什麼事,我永遠愛我的班,愛我的爸爸媽媽!希望大家多吃點我,身體健康,壽星高照!

初一:646763240

我作文400字(2)

我長大了。因為我已經是國中生了,不再是無知、幼稚的小孩子了。老師用他們的汗水哺育我們,讓我們有了優秀的成績,老師的表揚最重要了,因為我親自體驗過了,一次小小的表揚,讓我對英語更感興趣。如果有人問那個愛受表揚的人是誰?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是我”。平時,我喜歡一邊聽音樂一邊寫作業,但是我不會唱歌,因為我認為音樂,自己一個人在心裡慢慢地品味它韻美的地方,並不一定把它唱出來,才說你喜歡音樂。聽音樂,可以當做催眠曲,也可以讓自己身心放鬆。如果有人問有誰喜歡聽音樂?我會大膽地講:“我”。我有一雙極小的眼睛,整張臉就屬鼻子最倒霉,它每天必須得支撐一副眼鏡架,眼睛非常感謝鼻子,為了給它減輕一點負擔,眼睛便去請耳朵兄弟幫幫忙,讓他們拖住鏡架,這樣鼻子就輕鬆多了。由於我愛吃辣,所以滿臉都長滿了豆豆,豆豆一家可真小氣,不願意讓人碰,一碰就痛。在眉毛上有一條刀疤,那是小時候掉到河裡被石頭扎的紀念品,讓我至今還記得。我最喜歡擁有許多好朋友,因為朋友多,所以以後的路會更廣,並且朋友也是訴苦的對象,當自己傷心難過的時候,朋友會安慰。在人生道路上,是不可以沒有朋友的,正是因為有很多朋友,才讓我明白了,什麼才是真正的友誼。這就是我!一個平凡、愛受表揚、愛聽音樂的國中男孩!

初一:不能說

我作文400字(3)

雖不說是全校最美的,但也是班上最美的;雖不說是全校最好的,但也是班裡最好的。

我,長著一張瓜子臉,皮膚白,吹彈可破。我有一雙跟趙薇一樣的眼睛,水靈靈的。高挺的鼻子,一張櫻桃小嘴。

我是我班第一個被校選出的團支部書記長,我會八國語言,英語,日語,韓語,泰語,俄語,義大利語,法語,西班牙語。我愛唱歌愛跳舞,更愛樂器,我會芭蕾舞,拉丁舞,恰恰,探戈,我會二胡,鋼琴,小提琴,銀笛……

我是初一唯一一個在國慶活動中,上台表演的人。

我還是學生會會長,我願意為我校做貢獻。

我喜歡被追捧的感覺,我喜歡被人愛慕的感覺,追我的男孩雖不說可以從長城頭排到長城尾,也可以說是整個初一人數那么多。

我喜歡看書,也喜歡寫作文,寫作文只是為了抒發我的情感。

我是一個懶女孩,我覺得懶床是對假期的起碼的尊重。

我愛看漫畫,我覺得有了漫畫世界才會精彩。

我喜歡看電視劇,動漫。他們擁有著世界上最真摯的感情,讓人無法破滅。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可愛的女生。

初一:星雅歆荇

我作文400字(4)

每個人都會有最真實的自己,有時想去理解自己。

我是一個愛哭的女孩,每次遇到不開心的事,我總會哭,我有時在恨自己,為什麼事情總做不好,難道是自己做錯了嗎?從小到大,我都覺得奶奶對我最好,無論做什麼事我都會想起奶奶。

為什麼人生總是那么脆落,為什麼總是自己做不好,我每天在家中都好害怕,不知道為什麼,因為我覺得在家如同在外面。在外面做不好只有被罵,可沒有辦法把自己內心的痛苦表達出來。在家做不好的時候也會被罵,但是可以把自己反鎖起來,來表示自己的情緒,可是當我想把情緒的不好表示出來,我就會寫作文,這樣我就不會再難受了。

但在每次我都是這樣做,可是我總讓人沒辦法理解自己的行為。

人生是很痛苦,但是我真的不想在當著愛哭鬼,我總以為有些事可以來解決,但最好要考慮一下,每一次讓人害怕的是哭,但能冷靜下來好好想一想,也許還會是對的。

我覺得是喜歡做不真實的自己。其實大家都是有苦說不出,有事就為了一些事,也會讓人哭的很久很久。

因為我是愛哭鬼。

初一:林羽

我作文400字(5)

我叫李宜莊,今年13歲,畢業於五一路國小。它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名校。我是一個性格內向的小男孩。愛好很單一。我不愛看書,但是我要下決心看書。因為我知道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這個道理。

我的頭髮是黑亮黑亮的,有著一個能說會道的嘴巴,還有一個明亮的“窗戶”。我的qq是***,大家可以加我為好友喔。

我的缺點是上課走神,喜歡開小差,做題喜歡丟三落四,愛偷懶,例如英語,有一道題我本身會做結果因為一時的偷懶使我丟失了2分,這是一個深刻的教訓,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多做習題,還要改掉偷懶的這個壞習慣,讓大家切切實實的的感受到我的變化。

我的特大毛病是亂扔垃圾,只要一拿出我的書包,準能帶出一些垃圾,亂扔垃圾這個毛病,在國小老師也說過我,但我依然我行我素。現在我長大了,改掉這個壞毛病,成為一個乾淨利索的好學生。

我不能遇見困難的學科,就躲開,我要全面發展去學習知識。做到敢於擺脫困難,勇於實現目標,而不是像黔之驢那樣。我一定要實現諾言,成為一名好學生,讓大家切切實實的感受到我的變化。

泉水流不乾,知識學不完,我一定讓老師相信我,一百個放心,不要讓老師生氣。

山西太原杏花嶺區平民中學初一:李宜莊

我作文400字(6)

我,是一個愛哭愛笑,不堪忍受孤獨和寂寞的女孩:一個不大不小,希望得到理解和支持的女孩。

年方13,正是聰明又糊塗的年齡,初次面對人生的考卷,我迷茫了!不知道該怎么填寫我的試卷。我懷念童年,不知多少次夢見童年的搖床,搖床在媽媽的兒歌中搖啊搖。

無憂無慮,無拘無束,無權無掛的我身上洋溢著青春的活力和時代的風采。我企望成為歌星,在閃耀的舞台上大顯我的歌喉:我渴望成為一名教師,給學生布置一輩子也寫不完的作業。

我不斤斤計較,既意象天真又實事求是。我總是與女孩子們竊竊私語,我們談功課談非典談新潮髮型談男孩子。我喜歡女孩明麗的色彩,喜歡女孩純真和真誠,我也喜歡男孩子博大的胸懷,喜歡男孩的剛強與勇敢。

我正在成長,一切珍貴的東西我都想學會。我活在世上,一息尚存,絕不鬆勁兒。我用我的聽覺、視覺、觸覺、嗅覺來感受這世界,用美的法則來改造這個世界。

我知道,學習是我的天職,我需要付出百倍的刻苦和努力。我堅信年輕的追求將會化成秋日的碩果,曾經的淚流也會擁有終生的豐潤。

我是年方13的女孩,我並不完美,可我永遠追求完美。我把希望變成鉤,弄成線,去垂釣未來的世界。

北京豐臺區芳星園中學初一:孫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