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

我校春季運動會正在順利進行,操場上熱鬧非凡。主席台四周插滿了五顏六色的彩旗,廣播裡不時傳來歡快的樂曲聲。操場中間,各項比賽正在緊張地進行著。操場四周坐滿了觀眾,“加油”聲、歡呼聲、鼓掌聲此起彼伏。

今天,我們三班要和二班舉行了一次拔河比賽。

二班是我們的死對頭,我們乾什麼都要與他們爭個你死我活,不過差不多每次都是以我們三班的勝利告終,不過,拔河可不是我們的專行。

比賽前雙方的隊員們似乎都勝券在握,一個個都生龍活虎,好像在向對手說:“哼!就憑你們也想贏我們,我們贏定了!”。

只聽裁判一聲令下,第一場比賽開始了!

一開始,我們班的隊員用盡全力可就是拉不動二班的隊員,可能是因為二班人個個生強力壯,而我們班沒幾個強壯的,不用說,第一場我們班輸了。就在這時,我們的老師miss賀來了,他說:“沒關係,下一局我們這樣。”然後她讓我們把頭都靠過來……

第二場一開始我們除了最後一個人,其他人根本就不拉,而是個個站成馬步,緊緊地抓著繩子,生怕被拉走。他們用盡全力可就是拉不動我們,見拉不動我們,他們開始越來越用力,他們一個個一隻腳前一隻腳後,身子向後傾斜,差一點就要倒到地上去了活像一個閃到腰了的小老頭。我們班的同學們都一個個奸笑起來,心想:“哈哈,中計了!”只聽班長徐華澤一聲:“3!2!1!放!”我們班的隊員統統鬆手,他們因為身子向後傾斜和用太大力的關係一個個倒了下來,我們見狀,趕快把繩子用力一拉,他們都還躺在地上,哪有時間放抗?就這樣這一局我們班勝利!

後來我們以3比2的好成績贏得了這場與二班戰爭的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