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寫物作文800字:火紅的石榴

我坐在樹洞前,打量著美麗的夜空,月亮羞答答地掛在烏雲後面,散發出微弱而又柔和的光,幾顆星星發出慘澹的光芒。遠處,是一棵石榴樹,枝頭懸掛著幾個石榴,我一看見這火紅火紅的石榴,就不禁熱淚盈眶。

我是一隻快樂無憂的小狼,生活在大森林裡。我天天都和同類夥伴在這片森林中遊玩嬉鬧。森林裡有一塊長滿石榴樹的土地,我就住在不遠的一棵大榕樹的樹洞裡。秋天一到,石榴樹上結滿了火紅火紅的石榴,整片林子都顯得火紅火紅的,媽媽給我摘來火紅火紅的石榴,我們一邊品嘗這些石榴,一邊說笑。

有一天,驕陽似火,媽媽帶著我來到石榴林里,我一眼就看中了那個的石榴,不由得垂涎欲滴:“媽媽,我就要那個的石榴!”“好,媽媽這就給你摘。”一說完,媽媽雙腳一蹬,爬上了樹幹,伸出手去摘,可是夠不著,於是媽媽又踮起腳,向上爬了幾步,才抓到了樹枝。她將樹枝拉過來,再伸出右手去摘,我滿心歡喜,目光里充滿了期待。

然而,還在期待吃到大石榴的我和媽媽,卻不知危險已經降臨在自己身旁。在我身後的石榴樹後,還有一個草叢,那充滿罪惡的槍口,早已對準了媽媽。“呯——”一聲槍響震耳欲聾,媽媽左臂中槍了,子彈穿過媽媽的皮膚,濺起鮮血,血跡染紅了媽媽手中的石榴。

我驚呆了,媽媽此時焦急萬分,急切地大喊:“快跑呀,孩子!快跑!”可我的腳此時怎么都挪不動,媽媽急了,從樹上一躍而起,跳到我面前使勁一推。此刻,槍聲又響了。我邊跑邊回頭看,只見媽媽怒吼著撲向槍口,紅光一閃,鮮血染紅了石榴樹,也染紅了那罪惡的槍口……

今夜星光點點,我倍感孤獨,悲傷湧上心頭。月光下,那棵石榴樹越發顯得火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