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暑假裡的一天作文500字

暑假到了,有兩個月的時間,大家都幹些什麼呢?請看看我的暑假一日吧!

清晨——懶蟲篇

俗話說得好,“一日之計在於晨”而我今天的打算就是睡覺,因為在早上睡覺才是最佳時機。“還記得昨天,那個夏天……”真討厭!鬧鐘響了,把我從美夢中拉了出來。我坐了起來,在床上搖搖欲睡,不一會兒的功夫,我又倒下來呼呼大睡。可惜的是好夢不長,人工式鬧鐘——媽媽出場了,一陣河東獅吼傳入了我的耳邊。可我就是不當回事,轉了個身繼續睡。媽媽怎么拽也拽不起來我。咦?怎么沒動靜了?認輸了?我正在為自己慶功,這時,媽媽一手揪著我的耳朵硬是把我從床上揪了起來。唉!丟人丟人!我穿好衣服後,便開始品嘗老一套——一根油條兩個雞蛋。媽媽!你真以為吃了這些東西就能考100分了?

上午——快樂篇

上午是我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刻了,每到8點半,好朋友小林便過來叫我去她家,我們又玩飛行棋,又玩跳棋,有時還會打牌,真是其樂無窮。到了十一點,我回到家打開電視機看百變小櫻魔術卡,在吃點零食,那感覺,真是爽呆了!

下午——刻苦篇

吃過午飯,我便開始了激烈的“戰鬥”第一個跟我過招的是我的english兄弟,他的兄弟姐妹真是太多了,看得我眼花繚亂。好不容易通過了單詞這一“防盜線”,又像老鼠掉進箱子裡一樣,咬文嚼字的讀《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然後還要寫“長篇大論”的作文。經過了幾個小時的苦戰,我終於利用晚餐時間休息了。

怎么樣?暑假的這一天過的還不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