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作文400字:我的暑假生活

懶,造成一個令人害怕的結果。

-----題記

我的暑假生活是多彩的,不過我的計畫很不完整。我寫作業是今天一點這,明天一點那。

馬上就要開學了,我也該整理一下我的作息和工作時間。

本來我是每天寫一張字,一點暑假作業,現在只剩語文暑假作業了,我懶了起來。因為我上午新起點,下午桌球,以前的時間是擠出來的。幹得快,時間多,多玩會兒。

我現在基本上沒時間寫,因為我拖拖拉拉的,作業可能剩的不到五百個字。到中間返校也剩14天了,練字不多,我兩天練一次,練得很好。

我現在的計畫就是:星期六、星期天我玩,星期一~星期五擠時間寫作業,下午一個小時看自己喜歡的電視節目。我必須努力了,因為現在我已經快成懶惰蟲了,我在家裡連一點事業不想幹了。而現在,我卻還有很多很多事情沒有乾呢,這就是懶的後果,真是“懶,造成一個令人害怕的結果”。

看到同學們在部落格上積極寫作,我只是看了看,下下評語。但是看到劉曉寒經過努力,又得一個xxt薦。我才開始努力,思考我要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