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與人哪個更“好”

你聽說狼是狡猾·兇惡的;但我認為狼很可愛,那么,人呢?

狼真的很可憐,真實畫面中,狼,眼的深處透露著無奈與孤獨悲哀。人們無法了解狼,有人猜想狼是狡猾的,然而,一個傳十,十個傳百,都是這么認為的。拜託!你們不要隨便附和好嗎?如果,全部人誤認你,你會感到什麼?狼只是無法言語表達,如果會,像你們一樣的舉動,那你們死了多少次?死多少次都不夠吧…!

你們說狼狠毒,吃了自己的孩子,追殺了其他動物。你們不以為然,只說狼狠毒,難道這不是食物鏈?吃自己的孩子,難道他們不會心痛?這些都是有因有果,他們是邀請來的客人,只是果,人類才是因。如果狼是主人,你們會活得怎樣?如果殺死了人,你們雖然是看戲般,但有夠無聊所以一同附和,你們認為自己慈祥?呸!那為什麼,每天都有生命消失。有人還把殺生的圖片曝上網,想炫耀自己的偉大?噁心!請問你們還有什麼“偉大”的事?追殺狼。你們難道不知世界是因果循環,他們滅絕了,那,輪到你們了!

畫師,喜歡把狼畫的自大,兇殘,拜託!是畫你自己嗎?請看清楚狼,了解狼,不要侮辱狼!

狼真的很可愛,比人好多了……

廣東廣州海珠區廣州市第九十四中學初一:思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