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

其實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寫。或許是因為看了一個節目,又或是聽了幾首很老的歌。我不知道我現在的目的,只是想抒發自己的感情罷了吧!

因為太夜了,大家都睡了,而我,卻不能把心事給另一個人分擔吧!我願意選擇把心情,放在這裡,因為我知道沒有人會想到這個地方的。沒有人會在這個不該抒發感情的健康網站上放送自己的情感。但是我不一樣,我知道,部落格也是抒發感情的一個好地方,可是我總沒有時間去管理它,去更新它。所以我願意選擇這個角落放送我的心情,在這個角落,我從不虛偽,也不做作,不用在別人想看到的我,做一個真正的我。

我想在二十年後,打開這個網站,打開我的地盤,找出我以前的悲傷。看看我,曾經在年少時的煩惱,看看自己曾經多么幼稚的語言。看到的我應該很天真。不會是二十年後的我,為工作,為生活,不斷地奔波。也開始學會了場面話,學會不用真心交朋友。學會如何讓自己不在受傷。

我可以改變。我知道,這是每個人都必要的過程。但是,我還是會感傷,我不懂!

其實我很羨慕明星,因為他們可以從媒體那裡知道你的好朋友最近怎樣,即使是負面新聞,那也是連線彼此的一個關鍵吧!總比兩個人明明存在著,明明都在關心對方,卻又好像是彼此都不曾相識一樣,很冷漠,卻有多么的不情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