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想像作文:假如我是一個萬能人

假如我是一個萬能人

同學們?如果有一天,你能變成一個萬能人,你會幹什麼呢?你也許會欣喜若狂地變出各種各樣好吃的:辣條、冰棒、怪味 豆......讓各種美味停留嘴中;你也許會迫不及待的去買早已瞄準的玩具:小汽車、洋娃娃......在家裡享用不盡;也許你還會神氣活現地穿著時髦漂 亮的新衣服蹦來蹦去,驕傲地昂首闊步在街頭。

如果你這樣想,那就太平庸了!美食只能暫時滿足味覺;時髦的衣服只能滿足一時的虛榮心;玩具汽車更不用說,快樂就像過眼雲煙,瞬間即逝!

假 如我是一個萬能人,我會在病人因身患癌症,熬受各種痛苦的時候變成一位醫術高超的醫生,還病人一個健康的身體,我還要讓癌症在世界上從此消失;假如我是一 個萬能人,我會在小悅悅被車碾壓後第一時間打120,送她去醫院,我還會給她爸媽打電話,讓他們好好照顧小悅悅,從此健康快樂的成長;假如我是一個萬能 人,我會在汽車擁堵時立刻變成一位交警,疏散交通,讓汽車在道路上有序進行。假如......

太多的假如,總之,假如我是一個萬能人。我會在人們需要幫助時第一時間出現並給予幫助。讓這個世界上沒有疾病和痛苦,只有歡樂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