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想像作文:假如我是風兒

假如我是風兒

假如我是風兒,我一定會帶著各種美好的心愿迎接四季的到來。

春天,我要滿懷快樂地成為一陣和風。我會用我那柔和的鏇律奏起美妙的音樂,去喚醒萬物。我吹一吹小河,小河便高興地唱起歌來:“叮咚,叮咚,嘩啦啦,嘩啦啦……"我又輕輕地撫摩著柳樹姑娘枯萎的長髮,她就在溪水中梳洗打扮,悄悄地發出了嫩綠的芽,還開心地跳起舞來。我親吻著孩童的面頰,把歡樂送給他們,陪著他們一起放飛風箏,一起嘻戲玩耍。

夏天,我有一個心愿————變成一陣涼風。嫩綠的小草弟弟被火辣辣的太陽公公曬蔫了,有氣無力;花朵妹妹也耷拉著腦袋,沉默不語;農民伯伯辛苦地在田野里勞動,汗流浹背。他們此時多么需要涼風啊!於是我連忙向他們馳騁而去,把清爽與歡樂送給他們。小草小花直了腰桿,農民伯伯露出開心的笑容,因為我的吹拂,讓他們感到無比的清涼舒適!

秋天,我滿懷喜悅變作一陣金風。我帶著一個金盤盤往銀杏葉上灑“聖水”,讓它們換上金黃的新裝;向楓葉上潑火紅的"聖水“,讓它們發出火紅的光芒。至於松樹嘛,看在它堅強“站崗”的份上,就保持原貌吧!現在,我拉住樹葉一齊舞蹈,讓它們為大地媽媽織毛衣;接著,我又跑去和小孩摘果子。夜深了,我把人們所有的煩惱通通都吹到九霄雲外去,再給他們一個香甜的美夢。

冬天,我滿懷激情地化作一陣寒風。因為現在我沒有任何玩伴,所以到處狂奔。雖然小朋友剛出門就凍紅了手,但是我奔跑時刮來了漫天雪花,他們就喊來了自己的小夥伴扔雪球、打雪仗、堆雪人、滑雪……在我的幫助下,他們又放飛了聖誕節的氣球,快樂得手舞足蹈,簡直無法形容!我毫無保留地把快樂帶給了人們。

假如我是風兒,我不僅要迎接四季的到來,還將許下無數的心愿,帶給人們無窮的快樂,無盡的幸福,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和諧,更加繁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