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失去了國中作文

生活當中,人人都有擁有,可是東西既然會被擁有,那么至少有一天會失去。當這一天來到的時候,我們又會怎么樣呢?眼下我就想到:

假如我失去了財富,那么我就會面對窘迫的生活,會面臨巨大的經濟壓力。或許我會因為經濟困難而不得不放棄學業,早早得踏入社會打工掙錢謀求生計。又或許我會因為手頭沒錢吃飯而去垃圾堆里撿些剩菜剩飯來吃。最擔心的還是我萬一生計艱難走上了犯罪道路,或是搶劫或是偷盜,走上罪惡深淵,踏上悔恨的不歸路。

假如我失去了朋友,那么我的生活將變得枯燥乏味,不得不面對孤獨與寂寞,煩悶得在一個又一個炎熱的夏夜中煎熬。或許我會因為無法忍受孤獨而去一些地方冒險,過著顛沛流離的生活。或許我會因為太過寂寞而變得越發自閉,甚至於早早得患上自閉症、憂鬱症。又或許我會選擇前往一個遙遠而陌生的國度,就再也不回來了。

假如我失去了愚笨,那么我的生活將會變得有滋有味、精彩紛呈,不會再有人批評我的木訥呆板,會有更多漂亮的女同學願意跟我交朋友。或許我會運用我的聰明才智為學校在各種比賽活動當中贏得榮譽。或許我會讓家長滿意老師開心,在學業上步步高升、事業上穩步發展,最終成為一名成功人士,從而為家鄉做貢獻,為人們謀幸福。又或許我僅僅只是因為失去了愚笨,而學會了更多得關愛同學,搞好了班級同學關係。

總而言之,擁有或是失去,是再正常不過的一對關係了。無論我擁有過什麼,失去了什麼,我都不會放棄追求美好,實現理想與謀求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