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是成功的墊腳石

堅持後成功的例子在古今中外有很多,蜘蛛因為堅持不懈的努力,才繪製出美麗的網;達。芬奇堅持不懈的畫雞蛋,他才成為一名名震一時的畫家;孫康因在夜裡映雪讀書,才成為一名御史大夫。這些例子都可以證明堅持是成功的墊腳石。

三棲精兵何祥美最開始只是一名普通的步兵,但是他希望成為一民步兵中的精英,他每天堅持訓練他終於成功了。但他並不滿足又想向天空發起了挑戰書,經過了長時間的堅持和努力他又成功了。但他並不滿足,所以又向大海發起了挑戰書,又經過了長時間的努力他又成功了。最後他成為了一名三棲精兵。他的成功在於堅持。

在20世紀70年代的一場拳擊賽中,拳王阿里和拳壇猛將菲雷澤展開激烈對決。當比賽進行到第14回合時,阿里已經精疲力盡,瀕臨崩潰的邊緣,用解說員的話說,“這時候一片羽毛落在他身上也能讓他轟然倒地。”然而,此時的阿里堅持的保持著堅毅的表情和血戰到底的氣勢,是菲雷澤認為阿里保持著常有的體力,於是菲雷澤沒有堅持便放棄了。裁判當即高舉阿里的臂膀宣布阿里獲勝。這時阿里便摔倒在地上。阿拉的堅持使他保住了拳王的稱號,但菲雷澤因沒有堅持而與冠軍擦肩而過。

鄧亞萍因個子矮小,曾幾次不能當上國家桌球運動員但鄧亞萍她並不氣餒,他堅持努力練習最終在賽場上摘金奪銀。她又努力的彌補他的第二個缺點。他從小沒有學過習他現在堅持努力的學習最終又實現了她的願望。在她的成就後有兩個讓人敬佩的字眼那就是堅持。

這些事例難道不可以證明堅持是成功的墊腳石嗎?正因為有了堅持的幫忙所以才會有成功。

無可奉告初二:王中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