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

生活需要快樂

快樂,再也普通不過的詞了,一個我們一直忽略的詞,今天在腦海的最底層我把這個詞找到了,因為我們覺得生活是離不開它的。

如果我們每天都愁眉苦臉的,那我們將失去最美好的生活,每天彎一下你的嘴角並不不難的,不是嗎?當你看到這篇作文時,請彎彎你的嘴角吧。

有一次月考,我的成績可謂是一落千丈,那時的我非常極端,好多消極想法在我的腦海里一遍遍划過,但我最終選擇勇敢的面對了,因為這樣才會使我更有信心的面對下一次考試,不是嗎?同學說,不要灰心,應該笑對生活不是嗎?我點點頭,我知道同學是為我好所以我也不能讓朋友失望,我應該快樂的迎接每一次考試。所以我每一天都在快樂的複習呀。

10歲時,我參加了國小長跑,在半路上,我摔倒了,重重地摔倒了,我哭了,眼淚是我把心中的悲痛發泄出來,這時,一個小姐姐,跑到我身邊,親切的問:“沒事吧?”我搖搖頭,說:“我輸了,而且是慘敗。”“不。”姐姐堅定的說,“只要跑到終點,就是超越了自己,就是勝利,你要加油,擦掉眼淚,樂樂。”我樂了,我永遠記著這個“不凡姐姐”,我跑到了終點,我為自己喝彩,因為我贏了,這時我又流淚了,而不凡姐姐卻再鼓掌,因為他知道我是為勝利而哭,從此以後我每天都會樂,不只是這簡單的一樂,他對我的意義很深刻。

讓我們天都保持得快的心情吧,一天都會順利的,我們要用一顆快樂的心去面對生活,你會發現這個世界非常美好。

所以,生活需要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