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父母親

珍惜父母親

父母是養育我們恩人,當我們還很小的時候就養育我們,叫我們識字,教育我們,交我們說話,叫我們禮儀,

在此我想問大家你和你們的父母還可以相處多少年,你還可以和父母吵多少年,你還可以吃多少次他們做的飯。

或許你們會覺得父母就只知道賺錢,眼裡就只有錢,不懂得關心你們,可是父母為什麼要賺錢?在此我來告訴你因為他們要養你們。或許他們賺的錢已經夠他們用生了,可是他們要養你們他們不得不去賺錢,或許我們從來都不理解他們,可是他們從來都沒有抱怨我們。

有一個故事或許大家聽到過,從前有一個小孩,和父母鬧矛盾,離家出走,因為有一次去逛超市他喜歡一個玩具,父母沒有給他買,在此過程中他有一次很餓很餓走到一家麵館前,麵館主人看小孩就可伶施捨小孩一碗麵,小孩吃完後感激不盡立刻跪下對老人說這個世上只有您對我最好。老人聽後很生氣拿起碗就摔,然後說你父母養育你你們多年給了你那么多碗面你為了一個玩具離家出走,我就給了你一碗麵你就感激成這樣,早知道我就不救你讓你餓死。

或許我們經常像小孩一樣和父母爭吵,可是你們想想真得值嗎。這是不值得的

更多內容請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