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寫景作文:茉莉花

摘要:為幫大家更有效的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精品作文網收集並發布了初二寫景作文:茉莉花,希望通過對本篇文章閱讀,能取得更多的收穫, 為自己以後的寫作水平錦上添花。

初二寫景作文:茉莉花

在一個溫暖的春天裡,一朵茉莉羞澀的探出頭,迎來了一生中的第一縷晨光。溫暖的陽光灑在大地上,大地如同披上了一層薄薄的金紗,茉莉也不例外,她的花瓣上如同灑上了閃閃發光的金粉,頓時,花瓣泛起了一層層的光澤。晶瑩的雨露從光滑的花瓣滑落。茉莉感到世間是多么美好。她隨著春風翩翩起舞,沐浴在溫暖的春風裡,春雨滋潤著她,陽光養育著她,轉眼間,就送走了春天。

火熱的夏天來了,草地上成了花兒們表現的舞台,茉莉此時已是一位婀娜多姿的姑娘,茉莉那獨具一格的潔白的花瓣,在五彩繽紛的花叢中如同一塊巨大的磁鐵,吸引住了人們的目光。茉莉散發的香氣更是迷人,那香氣如同夏天裡的一顆圓潤晶瑩的雨露,給人一種涼爽愜意的感覺。茉莉就在人們的讚嘆聲中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夏天。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也預示著茉莉的死期到了,在寒冷的秋風中,茉莉吐出最後一口香氣,便死去了,默默的離開了,在離開的那一瞬間,她笑了,她早料到會有這么一天,她笑了,她沒後悔,是的,沒後悔,因為,她已經為世界吐盡了最後一口香氣。在她離開不久,一位和她一樣飽經滄桑的老奶奶默默的埋葬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