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母愛(4)

八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母愛

世界上有種偉大而無私的愛——母愛,父愛,這兩種愛一直在我們身邊蕩漾。母愛如還,也許你被2024年的8級汶川大地震發生的一件母愛事件所感動——一位母親懷裡躺者一個幾個月大的嬰兒,在在熟睡著,手裡有一個手機,手機上寫著;孩子,如果你還活著,你要知道媽媽多愛你。也許你被一個母親帶著自己的女兒去阿爾卑斯雪山去滑雪。遇上了雪崩,兩人躺在雪地上,直升飛機在尋找他們,由於他們的衣服是銀白色的,不易被發現。母親毫不猶豫地把手腕上的血管割破了,血浸滿了雪地,女兒的救了,而母親去世了,而感動。想這些事情還很多!不光是人散發出母愛,動物也可以。如:一隻懷有小藏羚羊個一個獵人跪拜著,請求他放他們一條生命。一頭母牛為了讓小牛喝上水,而受著主人的鞭打。一隻黃鼠狼找東西吃,而被夾子夾住了,它用里把皮給脫了,有用微弱的身體回到巢穴里,給小黃鼠狼們餵奶……

八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母愛

我也被動物母愛感動過。我們家有一隻貓,叫“多多”,幾個月後,它當貓媽媽了,我也很開心。我常常去看多多的孩子,一共有5隻小貓。我每次去悄悄去看小貓時,多多用一隻奇異的眼光看著我的手,害怕我去傷害它。但過久了,多多信任我了,不來“監視”我了。我也感到很自豪。幾個月後,小貓們能吃飯了,爸爸決定把小貓扔在離我們不遠的橋邊,多多回來看見她的孩子不見了,就一直在樓上樓下召喚。一直像一個正在找一份很重要的檔案。又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急的團團轉。不好,下大雨了,我心裡想:小貓們遭殃了。該多多吃飯的時候了,可它還沒來。我下樓看見令人吃驚的事情,多多嘴裡刁著2隻小貓,背上有3隻小貓橫著躺在多多被背上。我心裡像被什麼刺了一下,多多把5隻小貓安全地帶回老了需要多少力氣啊?也許在上梯子的時候,它用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我馬上把5隻小貓的毛用吹風機吹乾了。看來,這就是偉大的母愛!

我被多多的所做所為感動了,人間的感人事件很多,就像天空的星星閃爍,卻十分靜謐,毫無張揚之意,只要我們留心觀察,就能發現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