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初二年級150字作文篇:初二的這個暑期

2024年初二年級150字作文篇:初二的這個暑期

暑假之前,我們的班主任再三叮囑,馬上初三了,這個暑假十分重要,想要好的同學千萬不能放鬆自己。要是鬆掉了,那初三肯定是吃力的……聽著聽著,我就覺得不耐煩了,真是的,這些強調了好幾次了,反反覆覆,真是不嫌累。

正是這種不以為然的態度,使我在暑假一開始的時候就放鬆學習,只顧著自己玩了。雖然暑期作業還是照常做,但是明顯是心不在焉的,腦子裡想的還是怎么去玩。偶爾得知身邊的同學在上課外補習班,我還是不以為然的樣子。總是這么驕傲自大,認為我可以應付的。

過了幾天,我和班上的一個女同學約好去書店買書,偶然的談話中得知,她也在上課外補習班,而且教的還是有難度的。聽說了這件事之後,我雖然露出的是蠻不在乎的表情,可心裡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這個女生,是我目前最大的“敵人”,因為大大小小的考試測驗,我都是和她比。她真的很有實力,所以每每給我造成壓力。現在她這么認真的去參加補習班,為了提高自己的成績,而我恰恰相反,除了玩還是玩,一點都沒把暑假的學習,初三的學習當作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