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國中作文八年級150字篇:背起行囊走四方

14國中作文八年級150字篇:背起行囊走四方

新修的旅遊大道真是順暢,用力一蹬,車嗖的如離弦的箭一般。我們彎著腰,目視前方,呈線形疾速前進,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接著駛入山間小道,顛簸的山路考驗著我們,我們咬著牙艱難地行進,終於到達了山腳下。將車子停放在山下的小廟裡,換上簡裝,我們的登山活動開始了。

山道修得比往日好多了,有了台階,我們拾階而上。但登山的感覺似乎不如以前那么有興致,於是,我們換了個少有人走的小路,開始爬山。只要留心著自己的腳下,手拉著灌木枝,就能快速地前進。中間休息了幾次,水也喝了兩瓶。哎,一個冬天沒有出遊,身體真有點吃不消。稍作停留,不敢耽擱,畢竟無限風光在險峰,誰也沒有欣賞眼前風景的心緒,就又繼續上路了。歷經3個小時,終於將軍頂被我們踩在腳下。

來不及喝水,顧不得吃東西,我們快步走到懸崖邊,拿起照相機,如饑似渴地選擇自己所心儀的風景,按下激動的快門,希望的種子便播撒在心靈深處。而後,就疲憊地坐下,互相靠著,邊喝水吃東西,邊欣賞周圍的美景,仿佛在享受一頓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