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會飛的星星作文

我做了一個很美的夢,我夢見自己變成了一顆很閃很亮的星星,我一閃一閃的發著光悠悠地飛向了媽媽的床頭……

“叮鈴鈴……”就快飛到媽媽耳邊的我被突如其來的怪叫聲打回了原形。原來,這真的只是一場夢……我想:假如我是會飛的星星就好了。

假如我是會飛的星星,我會在每個安靜靜謐的夜晚偷偷地飛下夜空,落入人間。我慢悠悠地飛呀飛,摸摸沉睡的稻穗,拉拉大叔的頭髮,推推假寐的小草……我努力地釋放出自己的能量,照亮四周,看著他們沐浴在我的星光下,我就高興的不得了。“咦,那是我的同伴們嗎?”遠處飄來幾點星光。我想遇見螢火蟲,拉起他們的小手飛過田野,飛過樹林,飛過河流,我想讓每一個晦暗的角落都沾上我的星光,從此不再憂傷。

假如我是會飛的星星,我會在每個偷偷哭泣的人兒帶著淚光閃閃的雙眼望向天空時,忽的飛下天空,充當可以許願的星星。這時,哭泣的淚人兒,往往都會忘了哭泣,趕緊攏起擦眼淚的雙手做祈禱狀,內心默默地許下最美好的願望。終於微微向上翹起嘴角,也給我帶來不一樣的喜悅。

假如我是會飛的星星,我會偷偷地飛在每個夜行者的頭頂,為他們帶來足以看清前路的光芒,使他們不再感到不安與孤單,看吧,我就是這么樂於助人。我想給每個生活在黑暗中的人以光明,給每個需要幫助的人以信心。即使自己的光芒不夠強,無法四射到一切的黑暗,但我會盡最大的努力釋放最亮的光芒,照亮世界的每個角落。

假如我是會飛的星星,我會在自己最愛的人沉沉的睡著時,飛向她的床頭,對她訴說我的心裡話,然後自己也慢慢躺下,伴著她的呼吸漸漸的進入有她的夢鄉。

假如我是會飛的星星,然而這只是假如。為了夢想,就應付諸行動,不去做那些不切實際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