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抱緊它作文800字

在路上,不經意間看到那種黑白相間的流浪狗時,我的心都會緊緊地抽動一下,然後仔細地看看,這是不是我要找的露露。

露露只是一條狗,一隻不會叫的啞巴狗,黑白相間,相貌不好,但我一直很珍惜,這是外婆送我的狗,對於那時一直渴望有條狗的我來說,它或許是我的最愛。我一直後悔,萬分後悔自己把露露弄丟了,在五歲那年的暑假。

我想要回到那個熱騰騰的暑假,就只回到那一天。

若時光可以倒流,請讓我回到那時的地方,那時的早晨,在老家的小區,牽著露露四處溜達,不會再傻傻地將它放在家門口,不會再傻傻地對它說:“在這兒等我,不要亂跑。”然後放開它,自己跑上樓,等下來時,再也見不到它的身影……

若能回去,我一定緊緊拽著那條繩子,或是一直抱著它,不會放它在樓下等待,等著被人抱走或溜走,就回到那天,讓我緊緊拽著它,用我多年的後悔來彌補那次的失誤與幼稚。

至今還想念著露露,那隻與我共處了一個多星期的啞巴狗,它並沒有跟我呆過很長時間,但卻讓我難忘,或許是因為這隻狗的來之不易,也或許是一場緣分。

時光,倒流吧。我不會再丟失它,寧願選擇看著它老去,死去,讓自己一段時間的難過與回憶,也不願丟失了它,讓它獨自流浪,使自己這么許多年一直在尋它,無論走到哪兒,看到類似的狗必定會多瞅上幾眼,多停頓一下,然後不停地反問自己,這是露露么?這是我心愛的狗么?我並不知道它去了哪裡,發生了什麼,也不知道它後來如何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未知,或許被人抓去養了?又或是被人吃了?這些都是我最壞的猜想。

時光,你不是很厲害么?那就展示你的力量吧。去倒流,倒回那個令我悲傷後悔的時間去,我要去那裡彌補,去彌補與一隻小狗的遺憾,讓它一直留在這個家裡,一直與我在一起。

若時光倒流,請回到那個五歲的暑假,因為,我要去緊緊拽著它,拽著一隻不會叫的啞巴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