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

2028年的某一天,我正在玩網路遊戲,突然,有一封郵件傳了過來,我打開來一看,原來是上小同學聚會召集令。時間在十分鐘後,地點在銀星。我一看,急忙駕駛著我的“舞鞋號”飛船趕往銀星。我飛出大氣層後,就看到了一顆銀光閃閃的星球,這星球簡直比鑽石還亮,到達後,這就是我的目的地—銀星。 我來到了銀星的廣場。廣場上也是銀光閃閃的,連廣場中間的噴泉噴出的水柱也是銀色的。突然,有人拍了我一下,我回頭一看,原來是金藝緯啊,她還是留著像二十年前一樣的短髮,顯得幹練帥氣。她站在我身後,調侃我說:“以前那個成績中等的女孩,現在成了擁有無數fans的名人,真不簡單啊。”“那裡,那裡。”我說,“我只不過用我著雙腳‘跳’到了萬人之上,你可是憑你這張嘴,成為了最優秀的主持人喔。”這時,一位穿著粉色公主服,長髮披肩的女子,臉上帶著微笑朝我走來。這位是誰?我看了好一會兒,也沒看出這是誰。他對我眨眨眼睛說:“陸真楨,怎么這么快就把我忘了,我是周雯婕呀。”喔,原來是我們班以前最愛打扮的—周雯婕呀。這時走來一位素淨淡雅的年輕女子,把大家都叫了過來,對大家自我介紹:“我是你們的班主任撒老師……”撒老師話還沒說完,大家議論紛紛,因為撒老師看起來好像比我們在場的每一位都顯得年輕,臉上幾乎沒有一絲皺紋。楊澤清對我們說:“撒老師是使用了我最新發明的‘年輕素’,現在,她是我們young公司的代言人呢。”

後來,我們坐了下來暢談了各自的情況和以後的嚮往,就前往我的星星園。星星園栽培的星星果,是一種食用以後能讓人回憶起美好童年的果子。大家一邊吃著星星果,一邊回憶著童年的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