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我作文

二十年後的我作文(1)

委託懇請幽靈刺殺日本科學家松本一郎,此科學家研製的生化武器正在我們國家大肆投放。現已有四億我們的同胞被殺害了,原諒我不能告送你我的名字。匿名   看著這封委託信,我,史上最年輕的金牌殺手,幽靈。陷入了沉思之中。查詢松本一朗。松本一朗,日本科學家,生化武器研究者,現住於正在緩衝中.....呃,我怎么就這么笨,早在我是青銅殺手的委託

懇請幽靈刺殺日本科學家松本一郎,此科學家研製的生化武器正在我們國家大肆投放。現已有四億我們的同胞被殺害了,原諒我不能告送你我的名字。

匿名

看著這封委託信,我,史上最年輕的金牌殺手,幽靈。陷入了沉思之中。查詢松本一朗。松本一朗,日本科學家,生化武器研究者,現住於正在緩衝中.....呃,我怎么就這么笨,早在我是青銅殺手的時候就不會在網上查詢信息了。看了看電腦右下角的qq圖示,有新訊息。松本一郎所在地址,松本路松本大街444號嗎,出發去日本,臨走前看了一下我的瑞士賬戶,餘額10000000000000,賬戶上的錢早就過了七位數了。

作為一個合格的殺手,我不禁要精通各國語言,還要會各種技能,比如說開鎖。我面前這座寶馬太垃圾了,我絕對不會開他的。我會開我發明的勞斯頓汽車。按了一下遙控,汽車飛了過來。不要驚奇,我的這輛汽車是水陸空三用的。半路碰見幾架日本飛機,一時手癢就全部打了下來。日本到了。

松本一郎家,你後悔嗎?天皇陛下萬歲!得,又一個瘋子。念叨他的同時給他撒上了化屍粉。我的妻子,也就是這輛汽車,被我安裝上了人工智慧亞當以後,他就成為了我的妻子。“亞當,咱們去不去挑戰更遼闊的宇宙?”“主人去哪,我就去哪。”“好,我們走,出發去宇宙。”時候就不會在網上查詢信息了。看了看電腦右下角的qq圖示,有新訊息。松本一郎所在地址,松本路松本大街444號嗎,出發去日本,臨走前看了一下我的瑞士賬戶,餘額10000000000000,賬戶上的錢早就過了七位數了。     作為一個合格的殺手,我不禁要精通各國語言,還要會各種技能,比如說開鎖。我面前這座寶馬太垃圾了,我絕對不會開他的。我會開我發明的勞斯頓汽車。按了一下遙控,汽車飛了過來。不要驚奇,我的這輛汽車是水陸空三用的。半路碰見幾架日本飛機,一時手癢就全部打了下來。日本到了。     松本一郎家,你後悔嗎?天皇陛下萬歲!得,又一個瘋子。念叨他的同時給他撒上了化屍粉。我的妻子,也就是這輛汽車,被我安裝上了人工智慧亞當以後,他就成為了我的妻子。“亞當,咱們去不去挑戰更遼闊的宇宙?“”主人去哪,我就去哪。“好,我們走,出發去宇宙。”

初三:孫緒棟

二十年後的我作文(2)

隨著時光的流逝,短暫的20年如風一般飄了過去。雖說只是二十年,整個社會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一個晴朗的早晨,太陽還沒出來,我就開著新一代的環保汽車去了市中心的《幻想基地》。

隨著電梯的一聲清響,我已經來到了第52層的設計師工作室。把卡往門上一刷,門立刻就開了。只見屋子裡一套綠色的沙發上放著三個繡著蘭草的白色抱枕,紫白色的上放著一個寶藍色的水杯,一台新式的筆記本電腦就靜靜地放在桌面上。

“噹噹當”,一陣敲門聲把我從神遊中拉回了現實。放下手中的畫筆,邁著輕盈的步伐去開了門。

“王姐,老闆請你去參加服裝會,看樣子今年的最佳服裝師又是您了!”“謝謝,我們還是快去吧,別讓大家等急了。”回到屋裡拿了一份資料,關了門,跟著小秘書去了21樓的服裝會。

舞台上站著五個20來歲的女子,身上的衣服襯得她們更顯美麗。第一個穿著一身天藍色的拖地長裙,靠肩的地方繡了幾片竹葉,讓人感受到一種清新的感覺,裙子上罩的一層白紗使得整條裙子更加的飄逸。

第二套是一款牛仔系列的衣服。上身是一件小身的寬鬆牛仔衣,領口處縫了幾條不一色的拉鏈。褲子則是哈倫式的,在個別地方畫著一些不規則的骷髏頭圖案,一直到膝蓋的牛皮小靴,再配上頭頂藍黑色的牛仔小帽,無不透著後現代主義的風格,使人眼前一亮。

第三件是……

到了最後,在觀眾們的熱烈掌聲中,我滿懷自信的走向領獎台,我看到我的親人、朋友都在為我自豪,我相信,我一定會做得更好!

初三:王歡

二十年後的我作文(3)

二十年後的今天,一顆炸彈在我身邊爆炸,我倒在了烏黑的土地上,滾滾的濃煙瀰漫住了我的軀體,閉上的眼睛不想再睜開,我的葬禮上又有誰在為我哭泣。

剪不斷的靈魂飄飄悠悠,望著月光,那是冰冷的霜,是誰的靈魂如此無助,原來是我,我的目光注視著前方,不知不覺來到了戰場。

激烈的槍聲拚命地響,子彈顆顆穿過我冰冷的胸膛,炮彈的碎片四散開來,可我並不躲閃,因為——我失去了肉體——已經死了。

我看見一個個士兵在倒下,其他的士兵吶喊著沖向敵方,從我身旁擦過,但,他們看不見我,倒下的士兵的靈魂也飄飄悠悠地升起,充滿憤怒地飄向戰爭的發動者——希特勒三世,他們並不想打戰,於是他們在希特勒三世面前咒罵他,朝他吐口水,可希特勒三世聽不見,因為——他們已經死了。

可憐的靈魂無處伸冤,上帝緊關著他的大門,看這靈魂們在飄蕩。

越來越多的靈魂加入了飄蕩的隊伍。墳墓幾乎覆蓋了大半個地球,大家都在這片片廢墟上遊蕩。除了千瘡百孔的土地,除了燒焦枯死的樹木,還剩下什麼,還有活著的人,仍在開槍,仍在打仗,直到打到那最後一刻。

有一天,靈魂的隊伍里來了一個人,好熟悉,喲!那不是希特勒三世,啊?天哪!他又想在靈魂世界裡策動戰爭了,但憤怒的靈魂們向他涌去,太亂了,我被擠倒在地,一隻腳向我的臉踏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