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新300字九年級作文篇今天真好

2017最新300字九年級作文篇今天真好

手指冰涼,微微發顫,可是掌心卻冒出許多汗滴。我只聽見一個甜美的聲音響起:“請第八組參加800米的同學入場點名。”伴隨著而來的還有老師嚴肅的聲音:“快去點名吧。”我緊握著雙手,匆匆地向點名處跑去。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汗不知什麼時候順著脖頸流了下來,一滴一滴,沉沉的,好像壓進了心裡。因為我知道,兩邊的同學注視著我,還有老師那雙明亮的眼睛也正在目不轉睛的注釋著我。

不知不覺就已經坐站在了跑道那,這時,我的心正撲通撲通的在跳個不停,做好準備,開始跑步,……

準備的過程中,我便想起幾天前,在不停地鍛鍊跑步的我和媽媽那熟悉的聲音:“加油,快一點再快一點,堅持就是勝利!”那時鍛練的辛苦,我不會忘記。媽媽皺著眉頭,不滿地一次又一次告誡我,酷熱的夏日挑戰著我的耐心,我有些煩躁不安,看著媽媽倔強的神情,我又開始了鍛鍊,媽媽看了看我,我從媽媽的目光里看到了堅定。

這篇關於 2017最新300字九年級作文篇 ,是不是讓同學們更加了解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