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不一樣的九年級作文600字

不一樣的環境醞釀不一樣的人,不一樣的風景影響不一樣的心情,不一樣的態度就會有不一樣的結局。現在小編為大家蒐集整理描寫不一樣的優秀作文,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九年級作文600字:不一樣的快樂

來來往往為事業忙碌的人們,他們的快樂是從拼搏中得到的;起早貪黑的農民們,他們的快樂是耕耘收穫的份份飽滿;埋頭苦讀的學生,他們的快樂是享受知識獲得的……..而我的快樂,則是那大自然賦予我的。

春夏秋冬四季的更替,我卻唯獨喜歡春,喜歡它的勃勃生機,春意盎然,更喜歡它為之瘋狂的性子。春,一個多風的季節,有誰能記得他何時消停過?他就像一個活潑調皮的鬼孩子,不鬧點事就不是他的作風。但我卻喜歡,喜歡他的固執,不知為什麼,我竟有點崇拜他。

他似乎比我們還要樂觀,不管遇到高山,還是坑坑絆絆,他都會一拂而過,從不懊惱也不生氣,好大的胸襟氣概啊!要是換做我的話,恐怕就不會這么平靜了。他去過很多地方,世界萬物都是他的家,它可以和泉水說笑,可以和草兒玩耍,可以一個人靜靜的觀望落日,多么悠哉自得啊!

春,可以停下腳步嗎,請不要來去匆匆好嗎,難怪大人們說春天是勞作的季節,原來是隨著你活潑的性子啊。

九年級作文600字:不一樣的煙火

“I am that I am,我永遠都愛這樣的我,快樂是快樂的方式不止一種……”耳邊迴旋的,是張國榮性感,低沉而富有磁性的歌聲。在這樣的天籟之音下難免會有不同的共鳴。我是囂張的。有誰規定作為一名班長就必須循規蹈矩?在國中的最後一年,我將囂張的本質揮灑的淋漓盡致。與同學們“追逐打鬧”,班主任慢慢的將我歸入了班級不安分子的圈子。

我是安靜的。“靜若處子動若脫兔”用來形容我是最適合不過的了。有的時候我可以一整天不和他人說一句話,有時一說起來就如長江之水——滔滔不絕了。所以我安靜的時候常被別人說是“反常”。

我可以是溫柔的。被班裡的同學稱之為“哥”的我(我可是女漢子。)有時也會展露溫柔的一面。那一次,我和表妹玩耍時,表妹不小心將我的手腕上劃開了口。她的眼淚“嘩啦”一下就流了出來,一直在說對不起,還問我疼不疼。那時我覺得甚至比我可憐,因為我留下的只有一條疤,可她的是心理上的陰影。便安慰道:“別哭了,別哭了,也不是很痛啦,去醫院縫針就好了。”如若是換作其他人弄傷了我,我可就沒有這么好的態度了。

我還可以是靦腆的。媽媽總說我的嘴是金子做的:遇見叔叔阿姨們都不會叫一聲;有時到別人家去做客,就呆呆的坐在那兒,什麼也不說。天知道我也想讓自己的嘴巴抹上一層蜜啊!!

許多不同的一面組成了不同的煙火,那是不一樣的我。也許有許多不中意我為人的在我的背後嚼舌根,我承認,我也有很多缺點。我想起在貼吧上一個素未謀面的學長(現在還能叫他一聲學長已經算是對他的尊敬了,何況他有什麼可言),是這樣在別人面前評論我的:那個學妹目中無人,又毒舌,真想扇她兩耳郭子!可是那又怎么樣呢?無論他人如何評價我,我就是我。我的性格可能不盡人意,可我的性格不會因他人的三言兩語而改變,更不會因為他人對我的“差評”而“一哭二鬧三上吊”!

“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菸灰;海闊天空,要做最堅強的泡沫;我喜歡我,讓薔薇開出一種結果;孤獨的沙漠裡,一樣盛開的赤裸裸!”

九年級作文600字:不一樣的秋天

我喜歡秋天,秋高氣爽。有一句話說的好,秋高氣爽丹麥飄香。國小總會寫著類似的話,秋天黃了的葉子,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所以我喜歡秋天。

然而我發現這個秋天卻非同一般啊!總會發生一些不同於秋天的事情。總會有一些蹊蹺,事情總是來得太突然了,嚇了我一跳,是的,麻煩總在你你一開始就不在乎。

這一天我剛升入了高中,和我一班有一個,然而這個班和我一個姓的就是沒有,我很是失望,對了!我是五班的,我們老師笑起來特別好看,我也很喜歡。老師說

“我們要有一個新生軍訓,此次軍訓會增進我們之間的情誼,同學們努力吧!”我並不是特別感興趣,這對於我還說不算是什麼要命的東西。乾剛看過教官,挺帥的。

隨後的這天早上,老天懂人心呀!我們班新來了一位女生,她竟和我一個姓,這似乎引起了我的興趣,我很想和她成為好朋友,她好似曾經認識我一樣,和我那樣的親切和藹,她也很快認識了我。她給我的感覺還是很不錯的。喔,對了!我叫她舒喬。

然而,這一天我有了不一樣的想法,我不喜歡和別人鬧,然而,她總愛鬧,這一點不太讓我喜歡,我開始有了這樣的想法,她為啥要轉到我們班呀,什麼時候能轉走啊,我不喜歡這樣的人,我也從來不願以最壞的惡意來推測她人。因為不感覺這樣不好啊!

軍訓過後,我們班得了第三名,也就是說,普班的第一啦,老師和教官很開心。我們也很開心,但並不是因為名次而開心,而是因為交到了好朋友和增進了班級的友誼和榮譽感。然而我卻悶悶不樂。因為我討厭我的朋友。

過了一個星期,她轉走了。這件事我本應該開心的,然而,我卻是又悶悶不樂,傷心,自己的推斷。

不一樣的秋天!不一樣的季節!不一樣的開始!擁有時卻不珍惜,失去了便會傷心且希望挽回。喬我會想你的!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喬是你給了我這個秋天,我不會在寂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