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寫xx也美麗半命題作文:紅磚瓦屋也美麗

:紅磚瓦屋在別人眼中不起眼的東西,但在作者眼裡心裡,它有著特殊的意義。下面讓我們一起來閱讀《紅磚瓦屋也美麗》這篇作文吧!

小巷裡,熟悉的紅磚瓦屋,一顆顆小石子依舊安然無恙地躺在路旁。我已經很久沒有回到這裡了,這個初心的地方,雖然老舊了,但那紅磚瓦屋也是美麗的。

時光匆匆,日漸一日,我們也就離開了老巷中的這間小屋。那已是我很小的時候的事情了,記憶可能早就模糊了,但那間紅磚瓦屋卻是我懷念的老地方,因為那裡承載了太多無法替代的人與事,那段日子是最無憂無慮的。

我像往日一樣穿梭在一幢幢高樓大廈中,到了學校。又像平時一樣麻木的上課。唯一特殊的是,今天需要考試,但似乎也漸漸失去了興趣。

最近的我好像越來越迷茫,就似一個人站在十字路口,街道上一個行人也沒有,沒有人指路,沒有人過問。一把枷鎖牢牢鎖住了我,讓我不知道進退,迷茫地徘徊,一日復一日。這樣的自己我已經厭倦了,想找方法卻不知何從去路。

這天放學,我並沒有直接回家,而是在街道上漫無目的地走著。遠處的夕陽漸漸落下,我環顧四周,居然不知不覺中走到了這條熟悉的巷親切,只不過經歷了歲月的沖刷,讓這原本就老舊的屋子更加黯淡了。

打開這扇生滿了銹的鐵門,它發出了一聲很大的聲響。我輕輕走進了這間紅磚瓦屋,裡頭布滿了灰塵,窗戶上、桌椅上、還有這台老式的冰櫃上,全都是灰,顯然已經很久沒有人居住了。這是當然的,因為這兒就曾是我小時的故居。

走到屋外,我順著這些紅磚,尋找著小時候在這紅磚牆上的塗鴉。出乎我意料的是,居然讓我找到了,雖然已被雨水沖刷得只看見淡淡的痕跡。

看著這些內心深處的東西,我似乎找回了初心,找到了方向,知道了該何去何從,不再迷茫。也許這老舊的紅磚瓦屋在別人眼中是那樣不起眼,可在我心中它是獨一無二,是最美麗的。

一個人走在這條老巷子裡,看著這熟悉的紅磚瓦屋,多么美麗。

初三(17)班 李欣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