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夢想的750字作文精選

追逐夢想的750字作文一:

我們是一群健壯的鹿,在草原上張揚的奔跑,我們在努力追逐夢想,追逐未來。

過去,面對過去,我們是站在回憶里,我們曾是在草地上追逐打鬧的孩童,我們無憂無慮的歡笑,我們笑的那么真。孩子的笑容總是充滿了童話的色彩。童年的追逐給了我們無數的幻想和憧憬,童年的追逐,同樣是我們堅持的開始。最初的,我們的執著,我們的追逐,我們的堅持。

現在,花季正值的我們在青春里張揚放肆的生活著,慢慢的,我們懂得,站在原地,看看那些曾經發生的一切;站在原地,想想未來可能到來的美好。我們懷揣著追逐的夢想,我們執著,堅持,追逐。我們小心翼翼的呵護著我們閃爍而燦爛的夢想,飛逝的青春。我們能理直氣壯的說,我們還年輕。我們會固執的說,就像李寧,一切皆有可能。我們那讓人匪夷所思的執著,也許就是青春里,燃燒的熱情,點燃的生命。未來在我們手裡,我們追逐,執著,堅持著。

未來,是我們成功的期限。無數次,夢境裡,灑落了成功的喜悅和淚水;無數次,幻想過,擁抱著成功後的鮮花和掌聲;無數次,我們期待著,執著追逐,堅持的最後,我們成功了,然後靜靜的回首,成功的開始,奮鬥的過程,最後的美好。因為我們不懈的堅持,執著追逐著。所以那一天,就在一步一步走向我們

正如孫中山先生所說,我們應該堅持,我們的一切都是未知的,因為未知,所以一切皆有可能,不因困難而退卻,不因未知而恐懼,不因失敗而灰心,不放棄,做我們自己,堅持,執著,追逐,終會迎來屬於我們的成功。

過去就像是一本翻不厭的書,讓人忍不住的回味再回味;現在就像是一本寫滿計畫和行動的筆記,讓人不斷檢查,完成,再向前;未來,就像一頁白紙,等待執著,等待追逐,等待堅持,等待這些美好的努力,最後畫下一張燦爛的畫……

過去,現在,將來,我們都在路上追逐夢想……

追逐夢想的750字作文二:

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夢想,那個夢想只有自己知道,也只有自己能去完成,只是看你選擇在哪一個時間,哪一個地點去完成你的夢想,追逐夢想作文500字。“心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你;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你。”這句話或許有人知道,也有一些人不知道。

夢想是藏在你心裡的最前沿,你只有奮力的向它衝刺,在衝刺的路上,你千萬不要停下你的腳步,那樣會讓你遠離夢想!從小到大,夢想不停變化。每當夢想改變時,就說明我們的知識增加了,思想進步了,對社會的理解也改變了。夢想的改變,這在我們的人生歷程中必須經歷無數次。但記住,我們追尋夢想的腳步,永遠都不能停止!

夢想的路上也許會有嘲笑,也許會有失敗,也許會有困難,也許會有失望……但是我都不會放棄,即使失敗了,我依然會微笑,然後從新開始。一個人如果連夢想都放棄了,那么這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沒有什麼意義了吧,我的人生不要沒有意義,我要實現我的夢想!

夢想,一個很美麗的詞語,我為夢想付出了那么多,很多人會說不值得,但是。等到成功的那一刻,什麼付出都值得了!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彩虹的,我堅信只要我努力,就一定會取得成功。

“夢想其實並不遙遠,只要你努力一下,在努力一下,在努力一下下,夢想就會實現。”

追逐夢想的750字作文三:

有這樣一個故事:一隻母雞在孵雞蛋時,同時孵了一隻鷹蛋。小鷹看到有隻鳥在凌空翱翔,於是問道;“那是什麼?”有隻小雞答道:“噢,那是一隻鷹,百鳥之王。”“哇!但願我也能像它那樣飛翔!”小鷹滿懷敬畏地說。“別妄想了,”小雞說,“你不過是只雞,雞是飛不起來的。”聽了此言,小鷹非常沮喪和氣餒,於是繼續啄食,過著雞一樣的生活。我看了這個故事後,得到了一個啟發;我們不能像小鷹那樣,聽到別人的殘言就放棄自己的夢想,放棄自己的未來,應該擁有夢想,努力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在我爸爸小時侯也遇到過這樣的事情。

在那個年代裡,生活條件非常苦,我爸爸連讀書的學費也交不上,村裡的許多人勸我爸爸別讀書了,省下幾個錢過日子,但是,他沒有放棄自己的學業,因為他愛學習,追求著自己的夢想,從此以後,他沒有放過一分一秒的時間看書。學習。鍛鍊,天剛亮,他就起來預習當天要學的課,到了晚上的時候,他又在燈下複習,就這樣年復一年,終於在讀完高三考取了大學,連勸告他輟學的那些人也投來羨慕的眼光。

一個人既然用有了夢想,就應該努力奮鬥,改變自己的命運,這樣何樂而不為呢?我們小學生也應該有一個夢想,要用自己的行動來實現這一個美好的夢想,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讀完故事,我為小鷹而悲哀,它為什麼有了夢想不去奮鬥,卻反而沮喪和氣餒呢?

追逐夢想的750字作文四:

理想是花,播下種子,需要我們用汗水去澆灌,理想是樹,種下小苗,需要我們用耐心去呵護,總有一天,花兒會開放,樹會成長。

理想是生命的源泉;理想是前進的動力;理想是春夏交替的旺季。有了理想,人生就有目標;有了奮鬥目標,人生就有價值。為之,你會努力拚搏,堅持到底。然而,人生如果沒有夢想,就注定會普普通通,忙碌終身,我們要敢於去夢想,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每個人都身上都蘊含著無窮無盡的能力,只是它們熟睡著,等待夢想去喚醒它們。世界上沒有做不到的事情,只有想不到的事情。想別人不敢想的事情,做別人不敢做的,總有一天,美麗的夢想會變成現實。

世界聞名的法國科幻小說作家——凡爾納。為了發表他第一部作品,曾經遭受過多么大的挫折!1863年冬天當凡爾納收到第十五次退稿時,憤怒不堪,準備把這些稿子付之一炬,妻子滿懷安慰,鼓勵他再試一次。這次,他沒有落空,並與此出版社簽下20xx年契約

如果沒有他妻子的勸導,沒有在努力一次的勇氣,我們也許根本無法讀到凡爾納筆下那些膾炙人口的科幻故事,人類就會失去一筆極其珍貴的精神財富。

人生的路上我們會有一個又一個的目標,在實現理想的道路上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挫折。如果要想把夢想變成現實,我們就應該以恆心為友,以耐力為兄,以希望為守護者,要堅定自己的信念,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放棄,始終堅信成功就在下一個十字路口。

每個人都有過非常美麗而偉大的理想。千萬不要因為一時得不到他人的理解與支持而輕易地放棄,沒有人能預知我們的未來,明天是靠我們自己去創造的。牢牢抓住我們的夢想,朝著它奮鬥,總有一天幸運會降臨到我們的身邊。

讓我們迎著朝陽,放手去追逐,在蔚藍的天空下,創造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吧!!

追逐夢想的750字作文五:

生活如此平凡,如此現實,但是卻有著不少無私的人樂意為愛奉獻,他們仿若純潔大愛的天使,守護和眷顧著那一片貧瘠的土地,那一群需要給予幫助的人兒。

這世間,愛無處不在,只是愛都存在於默默無聞的付出中,需要人們把愛傳遞,把愛灑向整個神州大地。大愛令我動容,但是作為一名高三學子的我,堅毅的劉偉更是令我銘記於心。

劉偉成長曆程中的艱辛是我們這些健康而幸福的孩子無法體會到的。身殘但志堅,小小的年歲便開始向命運挑戰,誓不服輸。當命運的繩索無情地縛住雙臂,不怕!他還有一雙腳。他歷盡千辛萬苦,只求參加殘奧會的游泳項目,但是最後關頭,命運又給他設了一條通往死亡的道路。這是天意弄人嗎?為兒子奔波操勞的母親也被打擊得痛不欲生。然而劉偉沒有因一次次打擊而變得頹廢、墮落。相反,他一直靠著他的雙腳在人生的道路上奔跑。

一句“要么死,要么精彩地活著”在他口中淡定地道出。當中的執著、灑脫和堅定,在我心中激起片片浪花,我的心,我的理想仿佛又澎湃起來。他用激情燃燒歲月,用心靈演奏音樂,用腳下無限的風光去追逐他心中執著的夢想。他的人生不存在著退路,因此他能輕巧地觸著琴鍵,踏著一段段輕盈的鏇律,飛向遠方。

劉偉的故事是現代最好的勵志故事。一個不平凡的青年的成長曆程和成功歷程,讓我收穫甚多!在這世間上,沒有辦不到的事,奇蹟也不會只是個傳說,只要你敢去想,你會奮力去做。如今高考已是迫在眉睫,後頭是我們踏下的堅實腳印,而前方是一章需要我們續寫的樂章。光陰踏出堅實的足跡,年華劃出美麗的未來。只要播撒過汗水,必定會收穫金色的夢想!在那火紅的六月,艷陽因我而燦爛,高考必定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