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體育中考作文初三作文3篇

星期五,下午,陽光明媚。在月考考場剛剛奮勇拼搏後的我們,開始第一次的中考體育模擬考……下面一起隨小編來欣賞關於初三“體育中考”的作文吧。

關於體育中考作文初三作文1:記一次體育模擬考

讓平時努力奮發,在考試中超越自我――題記

星期五,下午,陽光明媚。在月考考場剛剛奮勇拼搏後的我們,開始第一次的中考體育模擬考……

考試五項中任意選兩項,而1000米必考。全九年級6個班混合分組進行。我的組是考跳繩﹑籃球及1000米。

跳繩場上的瘋狂戰績

首先進行跳繩考試。

先由我的組替女生組數。一趟下來,只有一個滿分,我們男生得意起來。接著由女生組替我組數。哨聲一起,我們男生便揮舞神鞭,瘋狂的跳著,可沒跳幾下就敗陣下來了,大家都老是被繩子卡住。我的繩也一樣,平時能一口氣順下來的,現在沒跳幾下就卡住,我急起來,感覺到繩子忽長忽短,我甚至懷疑起自己的跳法不對。

結果比女生更糟,一個也沒有滿分,我跳了86下,才2.5分。這下到好反被女生笑話了。監考老師說還有一次機會,不滿意可重考,分數按著高的那個。

於是,我的組與女生組都重考。在考前,我熱身了一下,繩子與跳法都沒問題,看來是心態問題。我深深的吸了口氣,調整了心態,重新挑戰……

雖然結果不太經人意,但比起上回還是有是有進步的―—118下,3.5分。我想以後不自以為是而偷懶了

籃球場上的千鈞一髮

三項中最沒把握就是三步上籃,因為害怕手顫抖起來,幸好剛才跳繩手還酸著。

考試還沒開始時,我和幾個朋友在試練伸手。後來發覺不對勁,一看同組的小a

才知道考試早就開始了,當我跑到考場剛好輪到我考。

運球,拿球,一步,二步,起跳…進球!運球,繞圈,轉身…起跳…進!

我運回到原地,4.5分!可第二次就沒那么幸運了。……運球,繞圈,轉身,手顫抖起來,起跳…沒進,再投,又沒進。我急了……結果0分!

0分,這對我是多大打擊啊!單子出來了,幸好是算第一次的,4.5分。看來要更多的練習。

1000米跑道的光輝勝利

風險籃球過去後,我的組在慢長的等待中看完一場有一場的1000與800.。終於輪到我的組了。我興奮上了戰場,因為1000米是我最有實力和信心的!

“預備,跑” …我很輕鬆的跑了第一。就這樣我帶頭勻速跑了一圈,第二圈我慢了下來,但我還是勻速跑著。這是一6班超了過去。我趕快加快速度,防止有人超過來。我心想硬拼是不行的,還是等他慢下來吧,於是我與他保持在10米內距離……

還有150米,我始終沒見他慢下來。我明白了,他已經沒有力氣沖了,只能勻速跑。只剩下110米了,我開始沖,這時他也加快了速度,我要緊牙關全速向前沖。

我眼前一片空白,腳已無知覺,只有全速向前跑。我超越了極限!他被我摔到後面!

我跨過終點,第一。我戰勝了自我。

4.5分。雖然很可惜。離5分只差1秒,或許平時還不夠努力吧。

我明白了在考試中既要超越自我,也要平時的積累。――後記

關於體育中考作文初三作文2:體育中考

每一個人,一段回憶,並且刻骨銘心。不會常常想起,卻珍藏在腦海深處,成為忘卻不了的記憶。

17的我們。在一個被勉強叫做孩子的年齡,那一顆並不成熟的怦怦跳動的心或許感受到的是一種獨特的美妙的感覺。那段快樂的教室回憶,臨近中考的日子裡累的在課堂上睡覺的愜意,享受夏日裡偶爾透過窗縫的涼風;午後和y藏在學校的某個角落幻想中考過後美妙的生活(看樣子現在已經失望了);食堂里大家用那些慘不忍睹的飯菜做出的“精緻”的“佳肴”(L做這個東東是先驅,本人無興趣,一直都是旁觀,當然Y也很牛誒);體育考試那時在烈日下拚命的練習。

享受流汗的感覺,瞬間一觸即發的是6月的熱烈和3年裡積蓄的所有對以往的眷戀,甚至昨天。那時汗水是很容易模糊眼睛的,記憶里訓練的日子是天昏地暗的,熾熱的陽光伴著夏天獨有的燥熱,不停的流汗卻始終無法散熱的感覺。偶爾趁老師不注意,偷偷的從操場跑回教室,乘涼去咯~!但一聽到樓下傳來的口哨聲,為了避免罰跑更為了那30分,拼了命的要練,與其說是被逼無奈不如算是心甘情願。

五月的天,不算熱,但汗水還是不停的從發梢滴落(汗流浹背)天空很明淨,沒空閒看天,但投籃時透過籃板能看到浮雲飄動,還有風微微吹過的感覺,享受那一份悠閒。

跑步,雖然能拿滿分可還是很無力。中考那會兒就不說了,相信考了的人那時腦袋應該是空空的。還是說說練習期間的苦命日子吧!

我們班貌似還算好,體育老師最長也就讓我們跑個4.5圈。不過話又說回來,有次陳老師真是狠,練習快跑一分鐘一圈半,哪是人跑的啊~~看我那速度就知道了,話說有次肚子疼,他超沒愛心的死活要我繼續跑。

在他的艱苦訓練下,咱一群總算都拿了滿分,高興啊~~~O(∩_∩)O~

考完體育的第二天,我們貌似因為忙接下來的中考都忘了感謝體育老師,從那天一直到中考結束,老師就沒有出現在我們的課堂上了。當我們取得暫時的勝利時候,老師竟是悄悄離開的,也許有些同學沒發現呢。頓時發現體育老師好偉大!那幾天,在去食堂的路上常碰見老師,我便會大聲的向老師打招呼,發現老師笑的格外燦爛(體育訓練的時候他都是板著臉孔的),還會向我揮手,他沒了以往的嚴厲。(感動ing)-------然後會無故走錯食堂,話說每次都會走錯,因此每次都會被y說成白痴或者被揍一頓(2者選一的話我肯定選前者,y下手的力氣不是蓋的)

--------------------------依稀記得那些面對體育中考時在烈日下長跑的感覺,夏日裡的高溫沸騰著我們的活力和奔騰的血液。我們盡力並且不知辛勞的跑著,感覺像人生,但人生我們可以牽手走過,於是我們學會一個人跑下去,學會一個人承擔與面對……

關於體育中考作文初三作文3:體育中考——屬於我的心靈一角

4月15日是20xx年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一個日子——體育中考。

在這之前,學校已進行了兩次體育模考,可惜我都不是滿分,所以這次的中考,我的心理壓力是很大的。在去體育館的路上,我就開始緊張,心跳加速。

“去時雪滿天山路”,心情極度低落,但又不願傳染給別人,只能努力找些樂子與CMT一起樂樂,但卻是“獨樂樂”。烏雲籠罩心間,經久不息,無可奈何卻揮之不去。我多么希望通向體育館的路可以無限延長,直至這天的盡頭。可這畢竟是現實,又怎會有如此荒誕的事情?一到達目的地,我就想去雙“VC”,硬拖著幾個死黨,朝那兒奔去。

出來後,緊張的心情稍微平靜了一些。女生集合!輕飄飄的幾個字讓我那顆剛放下一半的心又“嗖”的一下上來了,緊張感再次來襲,腿開始發軟,看著那些同學旁若無人的談笑風生,緊張感有一次加重,環顧四周,心中又一次惆悵了許多。真想拚命抓住時間,讓它稍微停留一下,待我再次調整一下。

可到後來,那一刻真的來了,我趕緊吃了一袋朱古力,使極度緊張的心情慢慢放鬆。第一個測的是墊排球。我第二次模擬考試時就栽在這上面,但這次給我監考的那個大學生長的還不錯,一股莫名的喜悅之情油然而生,比起在學校里模考的那兩位嚴厲,迂腐,不近人情,令我厭惡至極的物理老師,他已經是很好的了!緊張之情突然間煙消雲散,墊完後無意間向上看了一眼,發現我最敬重的語文老師正在樓上注視著我們(也不知道有沒有看我,但在那時,心裡充斥著感動)。這一項的旗開得勝已經使我剛才僅存的緊張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該跳繩了,我信心滿滿的拿著我新買的跳繩向指定考點走去,一到那兒我就真想感謝上蒼如此照顧我,給我監考的那位大學生也挺順眼的,心情不得不好啊!哈哈哈……

可能這次太有信心了,原來一次都不掉的我這次竟掉了3次,我一下子亂了方寸,所以在第三次掉下來時我趕緊看了一下示數——159,過了過了,我懸著的心放了下來,這次肯定滿分了!!!可新的問題又來了,剛跳完繩,很累,長跑時,才跑了200m就已經氣喘吁吁了,只好和我最好的朋友減速,跑完500m時,喉嚨突然很乾,乾嘔了一次,努力深呼吸,開始為加速衝刺蓄力。到最後200m了,我和她奮力一衝,結果都過關了。

一次為時不長的體育中考卻讓我保受“一波三折”,雖然結局很美好,但我享受的是這之前的那份緊張與比賽時同學們及老師那么熱情的鼓勵與加油。聽到他們為我加油時,心裡很想哭,第一次這么強烈的感受到我們班上這么濃烈的團結氣氛。

望著跑完後同樣氣喘吁吁的愛麗絲,我心裡對她充滿感激,這的很感謝她!

時隔兩天,中考那天的情景現在依然歷歷在目,我把它記敘下來,屬於我自己國中生活的一角,在心中,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