遨遊在藍天下的我作文900字

藍色的夢睡在靜靜駛過的小車裡,聰明的孩子迷失在小路上時,這是一個永恆美麗的瞬間。沒有眼淚,沒有哀傷。我都好久沒有觸碰過“童年”這個詞語了。當我現在回憶起小時候的美好生活。真是像在迷茫的烽煙中尋找愛的秘密。

小時候,我的宏偉大願是飛翔藍天,但也經常被我的爸爸打擊的支離破碎的。他總是說我還小,那是我還小,但我覺得我已經長大了。

在那一天的早晨,我看見奶奶在那裡做菜,我急忙跑過去,跟奶奶說:“奶奶,你到旁邊去休息吧。”然後我開始大展廚藝。但是我經驗還是不足,總是會把煙子弄出來。奶奶見我會做飯了,激動的說:“我的孫子長大了。

過了一兒,我見爺爺坐在那裡抽菸,心想:“如果爺爺吃多了會對身體不好的。”然後我行色匆匆的跑過去,像警察追擊犯人一樣把爺爺的煙給繳了。過後我耐心的跟爺爺講解抽菸的害處。“爺爺你吃多了不僅會對你自己身體不好,還會讓你沉迷在抽菸的世界裡,會讓你萎靡不振的。”爺爺聽了立馬清醒過來。說道“:我的孫兒長大了,知識越來越豐富了,會關心人了。”

到下午了,我看見勞累的媽媽在洗衣服,害怕累著媽媽,就說:“媽媽,你休息一下吧。”媽媽立馬用懷疑的眼神盯著我,“你會洗衣服嗎?”結果媽媽看著我要一步一步的洗衣服。大吃一驚。竟然洗的像

雪白的羊毛一樣白淨。欣喜的說道:“我的兒子現在不是在地上跑的獵豹了,而是在蔚藍的天空上遨遊的雄鷹了。

唉,一下子就到了傍晚了。該散步了。我和爸爸一起出去散步,經常會互相談心,我的眼睛晃到一個正在乞討的老人。我能從那個爺爺的眼神里讀出他的可憐。於是我把我的錢全部捐給了他。爸爸看見我這一場景不由的感嘆“之前是我小看你了,現在的你已經不是小時候的你了,而是成熟之後的你了。

成長也是艱難的跋涉。穿越《傷心捷運》後,是—條曲折的山路,身後蜿蜒,腳步依稀前面,長滿荊棘,堆滿鮮花。勇敢地追尋,路就會在腳下延伸,成長即路。

成長的故事很多很多,有歡樂也有悲哀;成長的歲月很長很長,需要我們一點一滴去感悟。歲月不會回頭,抓住今天的每一秒,把希望繫於明天的彩雲,成長就是希望編織的彩帶,串連回憶和嚮往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們由牙牙學語的孩童變成了充滿陽光的少年。友情不斷地陪伴著我們。它就像黑暗中的一縷陽光,照亮了我們前進的方向;它就像沙漠中的一股泉水,給了我們生存的機會。啊!友情是多么的珍貴,多么的強大!